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国际车展,这五款车型最值得看

2020年11月17日 21:10:03
分享到:
来源: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年度最后一个“国际性车展”,其关注度颇高——今天,已经有媒体开始提前“探馆”。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2020年中国车市变得极为不平凡,强者之间竞争加剧,弱者已经在出局边缘苦苦挣扎……

广州车展,承上启下,它的开幕意味着一年接近尾声,同时,也可以从新车发布的多少,来展望汽车厂商对明年汽车市场的态度。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有哪些重磅新车呢?我们做一个简单“前瞻总结”:

全新丰田汉兰达

备受关注的丰田汉兰达即将在广州车展中国首发。汉兰达在中国市场着实为一台“低调神车”,在售车型自2015年上市以来,终端市场几近无优惠,但销量一直非常稳定。此次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车身刚性更好、重心更低、配置更高。

据悉,全新汉兰达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系统,预计后续会推出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尽管全新汉兰达呼声看似不高,但它绝对算得上是本届广州车展最重磅车型,没有之一。

丰田傲澜/凌尚

在11月7日,广汽丰田发布名为“凌尚”的全新车型以来,备受关注。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凌尚轴距为2750毫米,比现款丰田雷凌略大,售价区间大约在13-17万元之间;动力方面,丰田凌尚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此前,我们猜测该车应该欧版的卡罗拉Touring,也即与斯巴鲁Levorg、本田杰德类似的车型。

我们猜测,在广汽丰田凌尚推出后,一汽丰田会推出“姊妹”车型。不出所料,据最新资料显示,傲澜便是凌尚的“姊妹车型”。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傲澜基本可以确定为比“卡罗拉“大一号的A+级轿车,在设计上更多采用”亚洲龙“的设计风格。因此,可以断定凌尚同样为一款三厢车型,而并非我们此前预测的卡罗拉Touring。

而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此前的猜测”完全错误“。当然,从凌尚与傲澜推出也可以看出,丰田汽车也开始按照中国市场消费”口味“开发车型,不再是原汁原味地引进”全球车“,这是好事吗?!

长安UNI-K

尽管17号长安汽车已经举办了UNI-K的亮相发布会,但该车在广州车展上的亮相,也将成为长安汽车“秀技术肌肉“的一款重磅车型。UNI-K承载的不仅仅是长安汽车高端序列的目标,而且还是展示长安汽车”技术“的载体。

2.0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令不少人很是期待,而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也是对长安汽车缺少四驱车型短板的一个弥补。至于实车如何,车展见吧。

WEY 坦克300

坦克300太火了,我相信这是很多人的感叹。自成都车展亮相,到北京车展“全系亮相“,坦克300的上市日期与价格迟迟得不到确定,以致于很多潜在用户开始抱怨——赶紧上市吧!

前几天坦克300的媒体试驾会又掀起了一轮讨论的热潮。好饭不怕晚。据确切消息,坦克300将要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12月份正式上市。WEY品牌,将给炙手可热的坦克300一个什么样的预售价格,非常令人期待。

写在最后:2020广州车展新车型有很多,但从品牌、市场以及距离消费者“远近“的多个角度看,上述几款车型更令人期待。它们不是那种只会在车展上仅仅让人看一看的车,而是能激起人们购买欲望的车型。2020广州国际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更多精彩,拭目以待。

注:图片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