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不再出售最低价版本的Model 3

2020年11月17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17日,据悉,特斯拉将不再接受3.5万美元版Model 3的新订单,他们在集中精力提高2021年Model 3的产量和交付量,2021年的车型会有新的中控台、新的大灯等方面的更新。

在2016年3月底推出Model 3时,特斯拉宣布这一款电动汽车的起售价为3.5万美元,将是起售价最低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然而,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3虽然有售,但很难买到。特斯拉在其网站上不再将其列为选项,只是通过以3.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款车,加上一些软件锁定功能可以享受3000美元的折扣。

此外,有消息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2021年计划产能约为55万辆,其中Model 3占30万辆,Model Y占25万辆;55万辆中将有10万辆Model 3和1万辆Model Y用于出口。消息人士还表示,特斯拉已向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发出订货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