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6款B级车最值得考虑,不仅颜值高销量好,主要还不贵

2020年11月18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讲,在购买车辆时,会更愿意去购买一辆卖得很好的车型。而且对于车企来说,旗下的某一款车型能拥有出色的销量成绩,也是极为值得炫耀的地方。那么,想买一辆高销量及高颜值的B级轿车都有哪些呢?随阿贵君一起来看看,说不定有你喜欢的。

1、一汽-大众奥迪A4L

售价:30.58万-39.68万元

10月销量:14481辆

1-10月累计销量:107839辆

在豪华轿车市场上,奥迪A4L虽然没有奔驰C级那么豪华,也没有宝马3系那么有运动感,但在销量上奥迪A4L却能够碾压。在今年的10月份奥迪A4L销量达到14481辆,同比增长7.1%,并且超越了奔驰C级摘得高端豪华轿车亚军宝座,累计销量也突破了10万大关。2020款奥迪A4L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变化上堪比换代,总之整体看起来攻击性十足。内饰设计同样展现出超高的水准。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有三种不同的调教,全系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就是它的价格,虽然起售价在30万左右,但目前有5万多到6万的(各地区不同)的终端优惠,算得上豪华车同级别中性价比最高的。

2、奔驰C级

售价:30.78万-47.48万元

10月份:12700辆

1-10月累计销量:130283辆

奔驰C级在10月份销量为12700辆,累计销量超过了13万,基本每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能在如今车市寒冬中拥有这么稳定且出色的销量实属难得。2021款奔驰C级的整体设计可以说非常大气时尚,总给人一种想拥有的感觉。内饰方面,可是奔驰的拿手好戏,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塑造出品牌特有的豪华感,总之很符合年轻人的品味。至于动力部分,则搭载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三种不同动力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奔驰C级的需求。目前该车有4.5万的(各地区不同)的终端优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3、东风日产天籁

售价:17.98万-26.98万元

10月份销量:12153辆

1-10月累计销量:88440辆

10月底,第七代天籁的年度改款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2021款天籁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如配置方面,搭载“日产智联”系统,集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以及在线影音娱乐等六大功能于一体。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有“ProPILOT超智驾”驾驶辅助系统。另外,新车新增双色车身涂装和外观选装套件,更加时尚个性,在加上发动机称号的"VC-TURBO超变擎"的超级科技组合,可谓是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4、广汽本田雅阁

售价:17.98万-25.98万元

10月份销量:22675辆

1-10月累计销量:170487辆

第十代雅阁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至今未换代其销售成绩却依然十分醒目。今年1-10月累计销量更是卖出了170487辆,基本每月销量都破万,这令很多对手都望尘莫及。而在10月份雅阁更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月销22675辆,同比还增长17.4%。其实第十代雅阁的产品力确实很强,不仅拥有年轻动感的外观,同时1.5T高功率发动机也兼顾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另外,17.98万的起售价就给出了非常诚意的配置,在加上终端目前还有1万左右的优惠(各地区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本田还推出了星空限量版(1万辆)颜值更高,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5、一汽-大众迈腾

售价:18.69万-30.99万元

10月份销量:19858辆

1-10月累计销量:123380辆

迈腾这几个月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好,月销量均超过了1.7万辆,增长迅猛。当然这与目前的终端优惠还是离不开的,目前优惠力度真的很大,普遍都有4.5万以上的降幅(各地区不同)。今年迈腾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23380辆。其实,相比帕萨特,迈腾的设计会更加年轻时尚一些,新款采用了年轻化进气格栅和前包围造型,更对现在受众的审美和胃口。2871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也较为出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车内空间。动力上,其搭载了1.4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日常通勤基本上毫无压力。

6、广汽丰田凯美瑞

售价:17.98万-27.98万元

10月份销量:17414辆

1-10月累计销量:146518辆

凯美瑞的销量有非常大的突破。今年10月份销量达17414辆,同比还增长了13.1%,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46518辆,比帕萨特和迈腾还卖得好。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凭借着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令其从众多车型当中脱颖而出,变成了一辆年轻人都喜欢的B级车。目前该车只有3千到5千的不同车型(各地区不同)的终端优惠。

这6款车型你最中意哪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撰稿:豆腐;审稿:青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