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来啦!这几款新车不看损失可大

2020年11月18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

距离北京车展已过去了两月时间,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就要来啦,11月20日-11月29日为车展的展览时间,共10天。

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个汽车大型展览会,各大车企摩拳擦掌,加紧备战,希望能以一个傲人的姿态结束这个“多事之秋”的2020年。

广州车展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2天了,我们就提前来看看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01

宝马:iX3

这次广州车展上,作为宝马集团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宝马iX3将正式上市、此前发布了预售价在47.00-51.00万元。

同时,ix3也是宝马集团首款搭载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车型,其次是面向全球出口的全球车型。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电芯,实现了同级领先的500公里长续航和百公里16.7kWh的低能耗,直流充电从0充至80%仅需45分钟。

最近考虑入手电动车的朋友们可多多留意一下。

02

奔驰-迈巴赫:GLS(SUV)

作为迈巴赫品牌旗下首款SUV产品,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将于广州车展迎来上市。预售价为103.8-126.8万元。

新车拥有23英寸专属轮毂,迈巴赫专属双色漆面及多处品牌标识,3,135毫米的超长轴距,内饰Nappa真皮包裹。

虽然买不起,看看总可以吧?到现场感受下每一处细节的尊贵和豪华还是不错的。

03

奥迪 全新一代A3L

国产全新奥迪A3L将在2020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随后将于2021年1月7日上市。根据现款奥迪A3的官方指导价为19.32-23.46万元,可以推测新一代车型售价将与之接近。

新车长宽高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2680mm,相比现款奥迪A3三厢版轴距加长了51mm。

看了前几年的销量,新A级都难以撼动A3的销冠地位,新一代车型在科技水平、装备、空间、颜值等方面都彻底换代,对于A3L的成绩还是值得期待的。

04

一汽丰田: 卡罗拉长轴版(傲澜)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发布了卡罗拉长轴版“ALLION”的最新预告海报,其中疑似透露出其中文命名为“傲澜”。新车将在这次广州车展上首发。

新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与卡罗拉一样都基于TNGA-C平台打造,定位在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而轴距较卡罗拉加长了50mm至2750mm,并于广汽丰田凌尚互为姊妹车;而动力上预计搭载2.0L+CVT的动力总成。

不够钱又嫌卡罗拉空间小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下哦。

05

广汽丰田:雷凌长轴版(凌尚)

作为傲澜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的三厢轿车凌尚同样在这次广州车展进行首发。价格或控制在12-18万之间。

雷凌

该车大概率既是之前透露的雷凌加长版,其轴距增加到了2750mm,凌尚定位在现款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算是一款A+级轿车.

另悉,这台凌尚未来也将推出混动版可选,其动力部分很可能会沿用海外版卡罗拉和C-HR的第四代TSH 2.0L混动系统,该组合目前只在进口的雷克萨斯UX上用过.

06

比亚迪 全新A+级轿车(秦PLUS)

小编在网上获取到了一张比亚迪全新A+级轿车的设计图。据知情人士透露,新车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是比亚迪继汉以后在轿车领域的又一重磅力作,虽然目前只有尾部图流出,但可以看出这款全新轿车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具有冲击力,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尾灯上方的slogan也变为最新的设计字体。

看着像秦Pro与汉的混合体,猜猜会不会与宋PLUS一样呢?给它叫秦PLUS。

07

广汽传祺:EMPOWER

日前,广汽传祺一款代号A55的全新轿车传出测试车谍照,据悉将定名为EMPOWER,此车也将在这次广州车展正式首发。预计售价会在9-13万元区间。

全新EMPOWER基于传祺GPMA平台开发,定位轿跑车型。根据曝出的谍照,大灯的双竖条LED日行灯与之前的纯电车型Aion V设计颇为相似。

从车身尺寸来看,传祺EMPOWER应该是介于GA4和GA6之间的定位,将其理解为新一代的GA5?

今年的广州车展,大家最期待哪款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