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将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一月份开卖

2020年11月18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奥迪宣布将全新改款的A3L加入广州车展的阵容中,将会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奥迪A3L作为奥迪家族中的小老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人生第一辆车的选择,平常在大街上见到的也要比奔驰A级和宝马1系多,下面我们看看新的A3L到底变化有多大。

首先,全新A3L使用了和新A4L同样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并且大灯也变成泪眼式,大灯底下的进气口彰显运动感。这一次A3L的轴距加长,来到了2680mm,所以从侧面看这辆车很舒展,车身线条也很运动。车尾变化不大,相较于老款最明显的就是A3变成了A3L。

新A3L的内饰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液晶仪表加上中控大屏,电子小档把和仪表盘左右各一个的空调出风口,老款A3瞬间没了,新A3L内饰的科技感真的是迈了一大步,我甚至觉得比新款的A4L还要好看。

动力与高尔夫8一样,1.4T发动机,150匹马力,双离合变速箱,家用通勤绝对够用。

新一代A3L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的变化都是肉眼可见的,老一代A3的内饰确实太老太落后了,所以这一次A3L把该有的都安排上了!此外,新车将在2020广州车展发布,或将于2021年1月7日正式上市。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