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和空间全新进化,东风风行品牌焕新之路

2020年11月18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禧年今,国内汽车市场早已是翻天覆地。作为时代亲历者之一,东风风行没有像合资品牌那样不停地跑马圈地,也没有像某些自主品牌那样反复纠结于品牌战略。东风风行凭借务实的品牌规划和稳健的执行力,走出了独特的向上发展之路,而这也是其身处汽车行业寒冬中,依然可以保持销量稳步增长的底层原因。

11月17日,值此品牌成立二十年之际,东风风行全新发布新风行品牌价值体系,并正式发布品牌焕新后的首款战略车型——风行T5 EVO。

迎接新挑战,品牌价值升级

受多重环境影响,国内汽车市场进入了深度调整期,特别是对于自主品牌而言,竞争已经不仅停留在价格战的层面,更是品牌、产品力,甚至是未来想象力等多维度的角力。如何让年轻化的目标受众群体,对车企输出的核心价值观和产品力双重认可,是每个汽车人思考的终极话题。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时代新挑战,东风风行面向未来发展给出了自己答案。东风风行正式发布新风行“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理念,推进设计理念、技术理念、服务理念三大进化。东风风行要向年轻消费者传达新风行对出行空间的深度思考,并以“价值懂你、智慧懂你、体贴懂你”的出行体验,刷新品牌形象。

为了更好的体现品牌新价值,新风行正式同时发布寓意“自信无畏、勇猛向前”的全新车标——劲狮标,采用盾牌造型,一只雄狮位居中心。

颜值和空间全面年轻化,要面子更要里子

除了品牌换新,悬挂全新劲狮标,风行T5 EVO也正式发布。在风行品牌“传统”优势空间方面,风行T5 EVO拥有2715mm轴距,同级表现突出,并且全平后排中央通道也大大提升了后排的实用性。更关键的是,风行T5 EVO全车共有高达37处储物空间,空间实用性和多样性也值得肯定。

打动年轻消费者的核心指标就是颜值。颠覆风行以往车型的风格,风行T5 EVO采用锋动力学全新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理念下,整车的凌厉感非常强,特别是前脸獠牙状格栅搭配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猛兽”的视觉感觉十分明显。按照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如此个性化的运动外观,会比较有眼缘。

核心数据层面,风行T5 EVO搭载三菱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仅从数据上看,这款新车的运动性比较值得期待。

其它方面,风行T5 EVO除了配备电动座椅8向调节含通风/按摩功能、副驾老板按键、NAPPA真皮座椅、无线15W快充、电动感应尾门、全自动泊车系统、扶手箱冷藏/加热功能等越级配置,还搭载了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和L2级自动驾驶装备。

在转型岔路口,东风风行这一系列操作背后的思路愈发清晰,“不变”的是产品与品牌力的高度结合,“空间”依然是东风风行清晰的记忆点;而“变”的则是东风风行思维方式向年轻化的全方位转变,这种转变已经在价值观直至品牌,再到产品与服务层面,都有了具体呈现。积跬步,致千里。相信坚持积极革新,东风风行会在寒风中依然能够保持高昂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