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联会销量出炉 一汽丰田保持高质量稳步增长

2020年11月18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

乘联会销量出炉 一汽丰田保持高质量稳步增长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10月国内汽车行业销量预估完成254.4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主流车企对大盘的拉动作用愈加明显。具体到品牌来看,疫情爆发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的一汽丰田10月终端销量为75522台。

累计销量方面,一汽丰田1-10月终端销售623213台,坚定地向着77万辆(含CBU)的年销目标迈进。作为今年少数保持正增长的企业,一汽丰田旗下车型持续热销,且市场关注度有增无减。在疫情后时代,一汽丰田保持着“增长”的主旋律,而“稳健”是一汽丰田前行的态度。

TNGA架构促销量激增

具体车型方面,TNGA三款旗舰车型10月保持热销。亚洲龙AVALON单月销售达1.1万辆,RAV4荣放单月销量达1.6万辆,卡罗拉家族共计销售3.6万辆,TNGA多点开花,持续为品牌赋能。

所谓“根深之树不风折,泉深之水不涃竭”,于汽车企业来说,生产汽车的架构平台就是“树之根,泉之源”。丰田汽车开创的TNGA丰巢概念,打破了传统造车理念的革命,将制造前所未有的好车当做核心价值,以满足用户的拥车需求。

2018年基于TNGA概念打造的首款SUV奕泽IZOA上市后,亚洲龙AVALON、全新RAV4荣放、全新第12代卡罗拉等车型纷至沓来,带动企业销量一路上涨。今年8月,一汽丰田旗下三款新车——2021版亚洲龙、2021版奕泽、2021款威驰家族联合上市,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高价值的选择,满足他们对美好汽车生活的期待。

此外,正如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太田资大所言:“一汽丰田已经完成TNGA理念下的全面进化升级,将以此产品阵营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用车生活体验。‘关注人的健康和安全’、‘确保每一辆汽车的品质’是丰田的优先事项,同样也将是一汽丰田的优先考虑。”

新能源持续发力

2005年,一汽丰田引入了普锐斯车型,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开启了混动汽车的细分市场。在此后的时间里,一汽丰田担任着引领者与开拓者的责任,不断推动中国混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并与诸多中国本土企业合作,打通混动技术壁垒共同发展。同时在产品层面,通过价格的不断下探,使得混动车型更加亲民,相继推出了卡罗拉双擎、亚洲龙双擎、RAV4荣放双擎等产品,并借助出色的品质与产品力,受到了市场中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今年,一汽丰田混动产品销量占比已超过15%。

今年6月,标志着中国一汽丰田汽车两大汽车公司战略合作深远意义的新能源工厂项目也已正式启动,一汽丰田的新能源战略全面推进落地。未来,一汽丰田将导入代表丰田全球最高技术和安全水平的新能源全新平台,不断充实扩大“HEV(混合动力汽车)”和“EV(纯电动车)”的产品和销量,建设完成世界一流、高自动化、高柔性化、高品质保障、生态环保的新能源工厂。

践行“致真 至极”

伴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营销3.0大赛等各项面向一线人员的赛事陆续开展。通过大区预赛、大区决赛、全国冠军赛层层筛选,一汽丰田鼓励选手在比赛中通过“以赛带练”的形式提高自我,快速提升一线人员的业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合适的、有品质的服务,也正是这些支撑起了一汽丰田“专业服务”的金字招牌,淋漓尽致地将一汽丰田 “致真・至极”的品牌口号体现出来。

营销3.0时代,消费者成为品牌的真正拥有者,更加重视产品附加价值和服务体验。面临用户群体的新变化,一汽丰田不断完善全业务链服务,打造更具性价比的全方位差异化服务体验,与新营销时代的客户产生共鸣。如此良性循环,一汽丰田的用户会因为高质量的的服务而再次选择一汽丰田,同时这也将促进一汽丰田品牌的不断成长。

800万辆后再起航

今年9月,一汽丰田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800万个用户,是优质产品与品质服务,是品牌之间的共鸣,让800万用户链接了他们与一汽丰田。800万用户达成对于一汽丰田而言,不光是个里程碑,更是品牌扬帆起航的新起点。

一款款长期热销的产品、一辆辆现象级的“神车”,都表明一汽丰田值得每一位用户的信赖,也必将在时代的浪潮中推出更多接地气的优秀汽车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消费需求。当下,一汽丰田正处于最有活力的成长阶段,其将通过不断注入混合动力技术,导入全新产品,夯实服务口碑,拓宽网络渠道、提升品牌形象等举措,来持续聚拢高质量用户,向年销百万台和千万级用户品牌目标发起冲锋。

写在最后:

2020年,一汽丰田完成了累计销量800万的小目标,而2021年则是一汽丰田迈向年产销百万辆、千万级用户保有量至关重要的一步。目前国内疫情平稳,经济持续回暖,居民消费信心和购买力恢复,因此对车市回暖持续较强,一汽丰田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