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与科技的碰撞,全新数字高尔夫起售价12.98万元

2020年11月18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7日,在广东佛灵湖畔,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车主和媒体,共同了见证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的激情上市,并重温了高尔夫品牌46年的传奇历史。全新数字高尔夫提供200TSI、280TSI两种动力选择,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12.98-16.58万元。

自从2003年一汽大众把第四代高尔夫引入国内后,便打开了中国两厢车的市场,运动的基因,时尚个性的外形,博得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现如今,高尔夫已经在中国积累了超过百万的用户,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庞大的用户群体也足以证明这是一辆足够优秀的两厢掀背车。

时隔13年,经历了四次换代,全新第八代高尔夫以数字化的全新设计呈现在我们面前。内饰方面可谓是焕然一新,哪怕只对车内一瞥,你也能感受到这是在历代高尔夫车型中一次极大的视觉颠覆。

而数字化的改变最直观的体现便是在内饰上,全触摸的按键以及全系标配的数字化液晶仪表不仅大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让交互更直接,更符合当代手机用户们的操作习惯。这样的全触摸式的按键就好比十年前由翻盖诺基亚换成iPhone的感受,炫酷之余或许会有人抱怨不适应,没关系,大众早已为你想到解决方案,只需一句"你好,大众"即可唤醒全新体验。这套智能语音系统具备强大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能力,您只需直截了当的表达自己的需求,爱车便像是懂你的智能助手,与您心有灵犀。所以只有当你真正坐近第八代高尔夫数字化的座舱时,才会由衷的感叹一句,"这才是科技的魅力"。

全新数字高尔夫不仅是座舱更加数字化,在驾驶层面同样有了颠覆式的革新,驾驶员通过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210km/h范围内的全速域、全旅程覆盖,配合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Lane Assist车道保持等辅助系统,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减轻驾驶员负担的同时也增加了安全性,这才是真正的"驾驶者之车"。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也服务于生活,与此同时,全新数字高尔夫还提供了PLA3.0智能泊车系统,能够实现垂直、侧方、斜方等多种车位场景下智慧泊车辅助,通过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及RBF倒车自动介入功能,作出后方风险预判,提高安全性能。作为一台掀背两厢车,这样的功能在城市使用状况下再实用不过,诸多的驾驶辅助与安全性配置也让这第八代高尔夫的上手难度更低,减轻驾驶负担,让开车不再成为一件难题,这也是"数字化"的魅力所在。

全新第八代数字高尔夫有两种动力版本四种配置可供选择,这里更推荐大家选择Pro 280TSI也就是次顶配的版本,1.4T的EA211已经被市场考验多年,搭配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与稳定性不用担心,结合149,800的售价,性价比也更高。

八代车型,46年传奇,高尔夫的传承与创新从未停止,第八代数字高尔夫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我们面前,数字化的设计理念全面摒弃了实体按键,以一种更纯粹、更便捷、更安全的全触控操作方式,赋予了人机交互更多的温度,相信未来的销量会证明它改变的意义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