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算要来了,新款雅阁实拍,搭2.0T+10AT动力系统

2020年11月18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

上一篇我们聊过了全新马自达6,接下来我们再聊一聊新款本田雅阁,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本田雅阁确实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非常不错,当然了作为全球车型,雅阁风靡全球30余年,积累了不少用户,尤其是第十代雅阁在国内上市以来使其产品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在刚刚上市之时,因没有搭载2.0T发动机备受质疑,但销量实锤告诉大家,1.5T才是消费者的购买的主力。当然了虽然竞争对手的不断更新换代,本田雅阁也在海外推出了改款车型。接下刊哥就带大家看看新款雅阁有哪些独到之处吧。

首先外观上新款雅阁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更大,内部依然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点缀,上方还保留了家族式的宽大亮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并两侧矩阵式大灯组相连,两侧大灯组以及内部构造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小,同时周边的黑色装饰更加复杂,通过线条式的点缀让保险杠形成了三段式设计,整体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上腰线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高位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重心,车顶依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下方轮縠换装了全新的辐条更细的双色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尾部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侧蟹钳形状尾灯辨识度极还是很强的,尾箱上方小鸭尾翼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效果。

内饰上新款雅阁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环抱式的座舱布局,以居家实用风格为主,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很好的拓展了车内的视觉宽度。配置上全系标配了中控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集合了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左侧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下方按键式换挡机构都得到了保留,很好的整合了车内的运动感与科技感。

动力上应该是新款雅阁的重头戏,2.0L混合动力系统搭配了两稀土用量更低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12马力,而1.5T和2.0T发动机也对管理软件进行了调整,能够更好地响应油门,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其中2.0T+10AT动力组合出现了在运动版车型上,海外售价为3191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是不是很羡慕啊,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该车型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不大,但不管怎么样,从整体上看新款雅阁的整体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相信引入国内之后也会保持这一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