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上市一周年,热销突破10万台!

2020年11月18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长安欧尚X7第10万台新车在长安汽车智能两江三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长安欧尚X7在上市一周年之际,正式进入了“年销10万台热销SUV俱乐部”。

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10万台,这是长安欧尚X7的当红一刻,也是10万车主的当红一刻。为分享这份喜悦,长安欧尚X7正式开启周年庆活动,推出感恩8重礼,至高钜惠34000元。

欧尚X7是长安欧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从前脸上来看,长安欧尚X7会给人一种似曾相识但却又别有一番滋味的感觉。大尺寸的前中网由亮黑色格栅组成,并在内部进行了折线处理,形成类似鹰翼的造型,官方称其为“云鹰之翼”。这样的“大嘴”设计不仅会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狠,富有攻击性,同时也会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高腰线设计,让长安欧尚X7的侧面看起来十分饱满,营造出了一辆SUV应有的那份肌肉感。而半悬浮式的车顶则又为其侧面造型增添了些许轻快、活泼的感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尾部首先映入眼帘的应该就是横贯车尾,并连接两侧尾灯的银色饰条,在提升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对整个车尾进行了比例分割,增加层次感。同时在银色饰条上还印有欧尚的英文标识“OSHAN”,这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手法。

长安欧尚X7的内饰分为全黑和黑白两种配色,前者辅以橙红色缝线给人带来更强的运动感,后者则是更舒适居家的风格。而无论那种风格,新车在用料和设计方面都让人挑不出毛病。手能碰到的地方尽可能多的软性材质,黑色拉丝状织物面料的加入,以及哑光电镀工艺的应用整个中控台由多条贯穿左右的横向线条组成,提升了整个座舱的环抱感。中间大面积的黑色烤漆面板为的是提升豪华感和未来感。

整个中控面板几乎取消了所有物理按键,均采用了触摸、触控式按键,优点是会在视觉上营造出简洁统一的效果,科技感强。中间10.25英寸触控屏幕搭载了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显示效果不错,并且集成了在线音乐/电台、在线导航、可手动切换角度的全景影像、开放式应用中心,以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蓝鲸1.5TGDI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