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简单的快乐,开着718 Boxster T去溜山

2020年11月19日 00:4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宁愿早晨六点出门,开车走两个半小时的路程,都不能错过的一辆车到底有何魅力呢?点击下方视频,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经常被问及类似718的入门级跑车和小钢炮最大区别是什么?很多人车迷对于国内常见小钢炮的认知只是单纯的直线加速快而已,比如奥迪S3、高尔夫R等车型。作为一名骨灰级本田粉我最喜欢的小钢炮是雷诺梅甘娜RS Trophy R和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etta Veloce S(1.8T 240Ps),他们都具备相同的长处,即超出常规认识的恐怖赛道表现。虽说国内赛道发展并不算完善,不可否认的是,从欧洲土地上诞生的小钢炮最早的意义便是可以用相对低廉价格体验高跑车性能,绝不是单纯意义的直线加速。

回归718的主题。或许你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言论,“718只不过是买不起911的装X车”、“夜店撩妹入门车”等,在经常驾驶运动车型的老司机们口中718绝不是空有外表的样子货。前后麦弗逊悬架、MR中后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养眼全球只有保时捷这么做过,至于为何独爱麦弗逊悬架?

了解悬架几何后就会明白,悬架结构仅能限制、改变悬架行程自由度罢了,还要参考车辆性能、重心转移、配重等。718、911之所以采用麦弗逊悬架,主要原因在于压缩行程后悬架Camber角的改变,那些说减配和造型原因限制了悬架结构的说法恐怕是不了解什么叫保时捷式选装和他凭什么是跑车的方向标。

作为一名热衷于汽车技术的车迷,我为什么不讲他的操控和动力感受呢?所有保时捷跑车都会给予驾驶者一种随叫随到的服从性,哪怕是轻微皱眉的力度,动力、转向也有会明显的响应动作,这也是为什么喜欢驾驶跑车的人都绕不开保时捷“魔咒”的原因之一。此外,保时捷跑车还是同级车型中综合属性、性价比最高的品牌。不管是弯道、直线性能,还是跑车中的舒适性,哪怕是肤浅的外观,他始终是圈中值得敬畏学习的好大哥。

今天可以驾乘这辆保时捷718 boxste T,在这个美丽的风景里面去体验它的驾乘感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一个跑车就是应该来到山里,应该去下赛道去真正的感受它驾驶的这种魅力,很多人给了718标签,其实是有些片面了的,现在把这些同级的对手打压的,那只有一个宝马M2,是能跟它进行于性能上的这些对标的。当然有的人是喜欢房车,有的人是喜欢跑车的,而它们两个给予驾驶者的那种感觉是完全不同的。具体的试驾感受都在上边的视频里啦,赶快点击了解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