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豪华SUV的好机会!这几款普遍优惠10万,最高降19.7万

2020年11月19日 10:56:02
分享到:
来源:

许多豪车的高价格让大消费者望而却步,虽然内心很想买,但是钱包不允许。不过豪华品牌经常更新换代,所以有些时候也会进行降价,而且豪华品牌的品牌溢价情况一直也挺严重。现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这种品牌溢价就无法再维持下去。很多品牌也会自行降价来提高销量。今天就要推荐几款降价幅度比较大的SUV车型。

第一款就是捷豹F-PACE捷豹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小,降价也在所难免。这次捷豹给出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尤其是捷豹旗下的捷豹F-PACE。降价并不意味着车子实力弱。反而这款车的实力非常不错,外观上出众,动力强劲,操控便捷。而且这款车走的是环保路线。这款车一共包含4款车型,优惠区间在11.9~19.7万元之间。而且这只是公开的优惠,到店购买可享更多优惠。虽然这款车也有缺点,那就是内饰平庸,乘坐舒适度并不高。

第2款车是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这个汽车品牌已经要逐渐退出中国市场,不知道这次降价还能否挽回一丝希望。目前这款车的降价力度非常大,除去限量款车型以外,基本其他车型的优惠力度都在10万元左右。而这款车目前的售价大约在45.68~127.98万元之间。折合下来最低花40万就能买到一辆。还是非常实惠的。这款车的亮点在于它的小资格调以及高舒适度。缺点就是动力方面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也绝对够用,只是不能带来极佳的享受。

最后一款是大众途锐。务实且低调是大众途锐的风格。近些年来,虽然途锐也在更新换代,但是新款车并没有亮点之处,只是在内饰和外观上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并且将油耗降低。这款车动力上还是有不俗的表现,毕竟大众这个品牌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目前这款车的售价大约在59.18~82.18万元之间,优惠力度在8~10万元之间。不同的车型享受不同的优惠。对于大众这样的大牌子而言而言,给出的优惠力度并不够大。

综合来看,这几款豪华SUV的性价比比较高。如果预算不足,但又想买豪华SUV的话,这三款完全可以考虑,并且不同的车之间有着不同的优缺点。大家可以结合自己对车的需求进行选择。无论选择哪一款都挺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