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爬坡性能谁更强?一起来看新一代黄河重卡!

2020年11月19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

“黄河重卡 未来你好”中国重汽黄河重卡溯源之旅目前已进入第二段线路——三门峡至延安段。复杂的地形、500公里的行驶路程,对车辆的动力性和稳定性发起挑战。

中国重汽黄河重卡溯源之旅第二段线路——三门峡至延安段

在三门峡至壶口瀑布段,海拔从300米爬升至1000米,道路坡度较大。但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和高稳定性,即便在车货总重48.2吨的状态下,4辆新一代黄河重卡毫无压力地完成了爬坡性能挑战。同时,发动机始终处于经济油耗区,取得了理想的节油效果。

黄河重卡爬坡体验

其中,新一代黄河570马力顶配车型表现最为抢眼。车辆搭载的AMT 2.0变速器与发动机完美匹配,反馈迅速。进入坡道后,变速器从16挡直接降至14挡,动力澎湃而出。可靠稳定的动力输出,也为车辆长时间爬坡行驶提供了有效保障。

无惧挑战,勇往直前。在接下来的溯源之旅中,新一代黄河重卡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和震撼?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