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的小“亚洲龙”露出真容 起名傲澜 广州车展亮相

2020年11月19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的一汽丰田,有点风头正劲的意思,先是和广汽丰田在最火的车型上有所分工,再有就是广州车展上即将问世的“小亚洲龙”。这款车之前一直都被一汽丰田保护得“严严实实”,但是也一直都有人猜测,这到底应该是个什么样的问世法宝。如今,终于到了神秘面纱被揭开的时候了,TA来了,TA来了,TA叫着“傲澜”的名字走来了!

之前就收到消息,说一汽丰田将会新出一款车子,定位比目前的丰田亚洲龙低,但是会高于丰田卡罗拉,还是定位于轿车的TA,终于被拍到了车展的宣传图。跟之前的猜测差不多,最终被命名为“傲澜”,外观方面是妥妥的丰田风格,前脸更是综合了亚洲龙和雷克萨斯的中和造型设计,而中网的上半部分采用的则是粗壮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这和目前的丰田产品精致细小风格有了点区别。

傲澜的前保险杠区域搭配了黑色的横置条,并且在靠近雾灯处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两侧的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打造了车辆的整体精致感。

没有车侧身的图片,倒是给了一些尾部图片,看起来还是走的亚洲龙风格,从设计到灯光与车身的展现当中,出现了强烈的层次感。两侧依然还是立体式的LED尾灯,点亮之后也是“L”型的造型,还有车标下方的“ALLON”字母,看着就有不可忽视的高级感。

动力上也没有任何的官宣,但是车尾的字母倒是透露出这款车应该是搭载的2.0L发动机,而参考这款车的外观细节看来,这也有可能和亚洲龙的发动机属于同款。毕竟现在的丰田亚洲龙就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10N·m。

这款车没有更多信息,但是从目前透露的,号称汽车圈的“小亚洲龙”一点都不为过。看起来两者除了尺寸上面的差距之外,很多细节都差不多。

鬼扯:现在丰田系的卡罗拉卖得相当火爆,但是考虑到更高级别的车子,可能丰田系算是一种缺失。要是傲澜上市,以TA的外观和内部空间,对于大众的同级别产品,一定是一次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