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好看不贵还省油你说气人不?

2020年11月19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

"伊兰特"应该是不少人对于北京现代这一品牌的初始记忆,其第三代车型引入中国后,迅速走红市场,随后车型不断承接产品势能,在中国汽车市场创造出几百万保有量。

而当下,市场进入到存量博弈的关键时刻,第七代车型再次启用"伊兰特"之名,准备为北京现代继续发光发热。

近日,Myautotime参加了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在郑州举办的试驾活动,对于这款新车有了深入了解。

从细分市场和车型定位来看,第七代伊兰特官方指导价为9.98-14.18万元,加上新车比较给力的上市补贴政策和金融政策,就算是刚毕业的年轻人也不存在太高的购入门槛,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十分有竞争力的。

那么,基于i-GMP平台打造,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的第七代伊兰特,都有哪些亮点?我们一一探讨一下。

首先一点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感。相比于传统城市通勤的小轿车,第七代伊兰特摒弃了圆润饱满的车身设计,改用犀利的线条和较为复杂的型面来营造整车的运动感和科幻感,这符合当下主流消费审美。

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造型取自钻石切割,侧面车身腰线和裙线的中间还增加了一条斜着的腰线,形成上下两处凹槽面,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凌厉感;而尾部并没有采用分离式的尾翼处理,只是将后备厢盖的折角处理得更加尖锐。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Kappa 24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而我参与试驾的是Gamma 1.5L MP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智能CVT变速箱,官方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在试驾环节整个过程中,我的表显油耗为6.8L/百公里,这是非常不错的数据。

除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第七代伊兰特各种智能配置,给城市用车带来的便利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比如,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功能,对车辆的导航、音乐、空调、门窗等几乎所有功能进行操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还有助于让驾驶员将注意力全部放在驾驶车辆上面,从而确保行车的安全。

此外,第七代伊兰特还装备有SEW安全下车提醒、DRM后方影像显示系统、BVM盲区显示系统、SVM360°全景影像等功能。无论是在拥挤的道路上穿梭,还是在有限的空间内泊车,都可以让驾驶员感受到极高的便利性,并确保出行的安全。

应该说,第七代伊兰特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A级家轿燃油经济性的"刚需",更节能、更环保的动力性能,也顺应了汽车与城市共同健康发展的大趋势,此外,第七代伊兰特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城市用车的痛点,种种功能充分对应了人们日常出行中的场景,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了第七代伊兰特人性化的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