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新飞度可爱,不是超跑,改起来不输两厢思域

2020年11月19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

曾经一段时间,本田飞度面临停产,销量指定脱销了,所以当时在小型两厢车市场中,致炫和Polo可以说是占尽了先机。但毫不夸张地讲,就算山中无飞度,你们也不可能成为霸王,毕竟停产初期,月销量依然保持了过万台的表现,即使后期也有几千辆。

时间来到2020年,全新第四代本田飞度正式国产上市,短短一个月的销量爬坡时间,飞度的月销量再次回归万台俱乐部,依然是本田的销量担当。

与此同时,我们也很清楚,新一代飞度换代首发亮相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飞度什么时候开始走呆萌可爱路线了,而且全新车型标配CVT自动挡变速箱的话,就再也没有"平民超跑"自带的运动基因了。但该说不说,此时下结论有点为时尚早了吧。

近日,2020年度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序幕,本田第四代飞度全新无限版(MUGEN)实车已经曝光,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就是在最新款潮跑Pro系列的基础之上,采用了一套本田御用改装商名曰無限Mugen(无限)的外观套件,包括了格栅上面的装饰条,前包围、夸张的黑色尾翼、尾部扩散器、更大尺寸的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等等。

甚至要比在去年东京改装车展上亮相的新车还要炫酷,不说别的,就拿它和两厢思域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预计延续现款1.5L自吸式发动机动力单元的可能性比较大。

写在最后:可以看到,全新本田飞度即使说不再是"超跑GK5"了,但作为GR9,其改装潜质也是非常大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