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GT Black Series再创纽北圈速记录

2020年11月19日 17:36:03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其2021款AMG GT63 S豪夺北环最快豪华车型桂冠,最近他们的AMG GTBlackSeries又打破了量产车型最快圈速纪录。

该纪录的上一任保持者是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该车曾于2018年创下了6分44秒97的单圈最快成绩,而梅赛德斯BlackSeries以6分43秒61将该项纪录打破。AMG GTBlackSeries也凭借此项纪录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款突破6分钟魔咒的前置后驱量产车。

动力方面,AMG GTBlackSeries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30kw。官方数据显示该车最高车速为325km/h,不过根据比赛记录,BlackSeries在北环DöttingerHöhe直线路段的最高时速远超300km/h。

此外,AMG GTBlackSeries安装了绞牙避震器。在比赛时,车头方向避震器高度下调了0.5cm,负外倾角调整为3.8度,车尾方向避震器高度下调了0.25cm,负外倾角调整为3.0度,同时,可调式防倾杆也被设置为最大硬度。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九级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MO赛道性能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