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豪华的大众车,新辉昂上市配空气悬挂,34万起配高功率发动机

2020年11月19日 20:41:10
分享到:
来源:

在目前大众的产品序列中,辉昂目前是定位旗舰的豪华轿车,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豪华的大众车。11月19日,上汽大众新辉昂正式上市。全系售价34~44.6万,目前共有3款车型上市,分别是38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和380TSI旗舰版。

作为大众旗下目前轿车领域的旗舰车型,新辉昂在外观设计、内在配置方面做了多项升级。40万左右的价格买一台豪华旗舰C级车,新辉昂的实力到底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台车吧。

ASS自适应空气悬架+2.0T纵置发动机,驾乘体验进一步升级。

既然是新辉昂,那我们就先来聊聊它在一些配置上的"新亮点"。一台旗舰豪华轿车不仅要坐着舒适,更要有驾控乐趣。新辉昂在这方面的表现令人惊喜,而这离不开它配备的自适应空气悬架。 对于操控体验要求较高的消费者,这套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根据驾驶者的意图自动上下调整车身高,当驾驶者高速行驶时,车身高度将降低以保证更加平稳的驾驶,极大的提升驾驶体验。

对于追求舒适性乘坐体验的消费者,新辉昂配备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有效提升滤震表现。可以有效的过滤日常出行中遇到的那些震动,车内的乘坐舒适性体验也将得到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自适应悬架虽好,但并非每一款豪华轿车都会配备,不少车型验到只有高配版才能额外选装这个配置。而新辉昂给消费者一步到位,足见大众的诚意满满。

有了出色的自适应空气悬挂,新辉昂还搭载了一台2.0T纵置发动机。纵置发动机布局可以让车辆前后配重更加平均,而且能有效降低重心。即便是长达5米的新辉昂在高速行驶时也能保持稳健姿态,让用户轻松享受每一次的出行。

外观内饰延续豪华风格,诸多亮点堪称真旗舰。

作为大众品牌的轿车豪华旗舰产品,新辉昂在外观内饰方面呈现出的豪华感也让人印象深刻。从外观来看,新辉昂还是熟悉的低调大气、豪华风格,非常适合追求豪华质感而又不张扬的消费人群。不过在细节上也有很多亮点,例如发光LOGO和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就让整个前脸多了一些时尚感和豪华感。

坐进新辉昂车内,你能感受到这套内饰同样是处处彰显豪华感和档次感。大面积使用的真皮材质,木纹饰板,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给人一种极致的豪华享受。

作为一台轴距超过了3米的C级豪华旗舰,新辉昂深知用户对于后排空间以及乘坐体验的需求。超长轴距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体验,而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后排座椅,也可以让坐在后排的乘客享受到舒适与安逸。

新辉昂的正式上市,我们看到了上汽大众可谓是诚意十足。无论是看重舒适体验的消费者,还是在意操控水准的消费者,新辉昂都是那个令人满意的选择,目前只34万起售,售价真的让很多人大呼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