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过它的没人不喜欢,试驾途观X,这是一台适合上手的轿跑SUV

2020年11月19日 21:49:26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在车展上一眼相中了这辆途观X之后,就一直心心念念地关注着这辆车的消息,途观X是大众旗下推出的一款跨界轿跑SUV,前几天,这款车终于上市了,而我,也终于可以从网络延伸至现实,近距离感受它的优秀。

提起大众,我曾经看过一个图片,网友把各款大众车型的前脸合到一张图片上,发现大众的车型,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完全是一个模子,于是就出现了大众"套娃"这个称号,但现在看来,大众的这辆途观X完全是原创的,变得时尚新潮起来,辩识度也是非常高的。

途观X之所以能成为焦点,外观是个很重要的原因,它拥有较长的前悬,并且配了20寸的双色轮圈,所以猛的一看,这就是一辆时尙兼运动感十足的SUV,但来到车身的尾部,上扬的小鸭尾以及溜背式的车身又分明是轿车的样子,所以这车的辩识度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布局走的也是时尚、简约的路线,采用了T型的中控台,没有用太多过于复杂的元素,猛的一样,觉得可能有些平淡,但细节地方真的是相当精致,车内用了大量的软包材质,还有金属拉丝饰点缀期间,然后空调功能键和方向盘的快捷键都是触控式的,显得科技感十足,

内饰布局与外观一样,时尚、简约但又很耐看。金属拉丝饰板的运用、大量软材质包裹,整体坐进车内给人的温馨感挺不错。废话不多说,打火启动、踩下油门的瞬间,那种熟悉的感觉便涌现而出,发动机拥有220马力的强劲动力,动力储备给人信心十足的感觉,换档顺畅,整体表现可以给到90分。

外观走的时尚新潮的路线,配置当然也不能掉队,这几年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功能也越来越高科技化,这些功能经过这几年的实践,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途观X有很多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的,比方说它的主动刹车系统和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即便是低配车也拥有这些功能,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对于日常代步时的安全性以及便利性都有着很大的帮助,系统预测到车辆出现紧急状况时,它会通过声音或者振动的信号提醒车主,并且会进一步采用主动刹车的操作,就连方向盘上带有监测功能,如果车主的双手离开方向盘超过5秒和10秒,都会发出警报声,另外它还有9.2英寸的中控屏,并且搭载了3.0智慧车联系统,提供海量娱乐资源、在线导航、语音识别等各种智能功能,给车主带来科幻般的驾车感受。

试驾途中,挂入S挡,充沛的动力绝对能让人大呼过瘾,此时再看转速也大都在2500转左右,脚下油门稍微有点动作,车辆就能给出正确的加速反应,让我体会到了久违的驾驶乐趣。

试车总结:轿跑SUV虽说是小众车型,途观X高颜值和出色的操控再一次向我们传递了大众与以往不同的品牌风格,总的来说,很适合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