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重磅SUV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想买的可以开始准备了

2020年11月19日 22:45: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

持续了近一年的新冠疫情,让全世界各大A级车展统统销声匿迹,但中国高效的疫情防控手段以及逐渐释放的消费需求令全球车市为之一振。此前,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成为了今年全球第一个开幕的大型车展。而在两个月后,又一个达到A级车展标准的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前后两个A级车展相距不到两个月,从时间节点上来看,这应该算是史无前例的,原本我们还以为本次广州车展不会有太多的看头。可随着车展即将临近,我们还是感受到了各车企对本次车展的重视,大家伙似乎都想在本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车展上积累更多的关注度。那么本次广州车展又将有哪些重磅SUV值得一看呢?懂哥为大家进行了归类总结,大家有心仪的,现在就可以开始做准备了。

0 1

长安UNI-K

进程:正式亮相

长安UNI-K是长安汽车旗下高端序列UNI的第二款全新量产车型,它 的外观造型吸收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无边界式前进气格栅造型颇有新能源车的既视感,内部采用了参数化的设计元素,整体的科技感很高。UNI-K的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达到了2890mm, 更为庞大的车身不仅赋予了它更加霸气的姿态,同时也能为内部空间创造更好的条件。

除了外观造型外,长安UNI-K另一大亮眼的部分就是它的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会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kW ,与之匹配的传统系统为爱信8AT变速箱。熟悉长安汽车的朋友应该会这些数据都有点熟悉吧,的确,这套动力组合与长安CS75 PLUS 2.0T车型上的那套很像,其实力极为出彩,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都有强悍的动力支撑,让你出行无忧。目前,长安汽车还没有公布 其内饰部分,但有UNI-T珠玉在前,想必它也一定不会令我们感到失望的。

0 2

斯巴鲁傲虎

进程:国内正式亮相

其实早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上,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就已经正式发布,或许是受疫情影响,亦或许是没有很好的展示机会,新一代傲虎至今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但近日,有消息指出全新傲虎将有望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而这对于斯巴鲁的拥趸而言,无疑将会是个极为振奋的消息,毕竟斯巴鲁真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国内发布新车了。

新一代傲虎 是 基 于 全新的 SGP 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 ,其在外观部分的改动并不算明显,以现在的审美需求来讲,它 的外观设计缺乏时尚元素,稍微显得有点老气。但全身大量黑色套件的运用又使得它野性十足,有点类似于“allroad”的车身姿态格外讨喜,而这也是正是它的魅力所在。也许是依靠2.5L发动机打天下有点吃力,因此新一代傲虎还将提供2.4T车型可选,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194kW最大功率以及376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 CVT无级变速箱,标配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0 3

路虎卫士90

进程:国内正式亮相

左为卫士90系列;右为卫士110系列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诸多争议,有人说它变得不够纯粹,也有人说它造型不够硬派......然而,面对诸多非议,路虎卫士的订单依然供不应求,早期还曾曝出新一代卫士需加价提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路虎将带来卫士90系列车型,简单来讲就是短轴版车型。 新车的长宽高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mm,轴距2587mm,相较于卫士110,其车身长度及轴距都要短了不少,而更短的车身及轴距也能为它带来更好的通过性。

除了更好的通过性,卫士90系列车型还拥有一项“独门绝技”——可折叠半硬顶,不同于全景天窗,它能给 让你在开启时更加拉风,更加亲近大自然,同时还是凸显你的个性与前卫,这样的设计真的太酷了。 目前引入国内的卫士90车型动力系统官方暂未透露,但据国外网站上查询到的信息,新卫士90系列汽油版车型仅提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