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还是瞒不住了,西方集体沉默!俄情报局局长向全世界说出真相

2020年11月20日 00:03:09
分享到:
来源:

今年波及全球的新冠病毒,给世界各国都带来了重大的灾难。这让世界许多国家的医学专家对病毒的起源进行不断地探究,对做好全球疫情防控起到积极的作用。

俄罗斯情报局长的新发现

最近,俄罗斯情报局长对外声称他已经通过周密的调查,可以将病毒的真相向世界道出。他指出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说明该病毒是人为造成的,他相信这种病毒来源于自然界。

他呼吁全球各国人们都不要听国际上一些所谓的病毒真相所欺骗。俄罗斯情报部长的这次公开声明,让西方几个国家都选择了沉默。

因为美国等西方国家是对新冠疫情进行政治操弄最凶狠的国家。疫情蔓延的凶猛使得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现在许多北半球国家都进入了冬季,这就让疫情极有可能发生反弹的状况, 从许多国家的数据上来看,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继续增加,这对于世界各国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

新冠病毒是破坏力极强的病毒,都希望及时研制成功预防病毒的疫苗,这就让世界上一些国家对病毒的起源进行猜测。

一些西方国家甚至造谣声称病毒的来源就是某亚洲国家的实验室,更让人感到气愤的是,这些西方国家竟无理要求亚洲国家为世界疫情防控的损失进行赔偿,然而却有更多的证据显示西方的病毒就是来源于他们自己。

世界需要加快疫苗研发

美国疫情爆发后,美国民众不是采取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避免疫情蔓延。而是追究病毒的发生是谁的责任,许多美国人将矛头对准了著名的微软领军人物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在几年前就对美国的局势进行了预测,他认为造成美国大量死亡的不一定是战争,极有可能是因为传染病而导致。

这就让一些美国民众认为,比尔盖茨的这种说法是故意将新冠病毒在美国国内进行传播,然后及时研发出预防病毒的疫苗,从中赚取暴利。

只能说美国的这些公民有着非常强的想象力,另外俄罗斯情报局长指出,从现在的疫情形势看,找出病毒的起源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为重要的事情就是,对疫苗进行及时有效的研发,现在许多国家的疫苗已经进入最后研发状态,距离真正投入使用也还有半年多的时间。这就要求世界各国民众在这半年当中能够做好坚守,这样才能更好地渡过难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