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林肯冒险家上市 售24.68-34.58万元

2020年11月20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从林肯汽车官网获悉,2021款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动,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图均为2020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整车依旧延续了林肯SUV家族化设计语言,星辉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镀铬装饰,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前LED大灯,整车看上去十分精致很有气场。

新车侧面看上去十分舒展,上方的A/B/C柱均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单腰线的设计简洁干练,使得层次感进一步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尾部来看,新车车尾显得较为厚重,最亮眼的还是贯穿式地平线式LED尾灯,既庄重又不失精致时尚感,与整车的气质十分相符。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营造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软性皮质以及钢琴烤漆材质,有效的提升了车内整体豪华感,同时“T”字形中控台简洁规整,搭配12.8英寸悬浮式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提升尤为明显。配置方面,新车主要升级了全车隔音玻璃,部分车型还配有主动降噪系统,使得整车的行驶品质更高,同时提升了车内空间的静谧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