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凌尚领衔,广丰携三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0日 14:37: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之际,广汽丰田携旗下的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新车型首发亮相。三款新车皆通过TNGA架构打造,在颜值造型、性能操控,以及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方面进一步升级。

凌尚造型动感、搭载2.0L动力

全新TNGA轿车凌尚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拥有长达2750mm的轴距,比雷凌的还要长50mm。

新车造型整体显得非常运动,车标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布局于引擎盖上,配合造型细长的上格栅以及两侧的体LED大灯,让这款车显得非常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线条与型面的搭配,以及修长的C柱,让车侧的线条显得非常流畅,搭配枪灰色17英寸多辐轮毂,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可以实现40%热效率,最大功率是178马力,最大扭矩是210牛·米。

全新TNGA轿车凌尚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轿车产品线,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威兰达增插混高性能版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威兰达新增了插电混动高性能版车型,使得整个威兰达家族形成了包括2.5L PHEV、2.5L HEV、2.0L汽油在内的产品矩阵。

新车基于燃油版威兰达打造,整体造型也和现款燃油车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比如加了蓝色元素以彰显新能源审问,以及车身上可见的“PLUG-IN HYBRID”字样标识。

动力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零到百公里加速可达6.6s。新车的纯电续航为63km,支持四驱系统。威兰达高性能版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进一步强化广汽丰田新能源产品线。

全新C-HR新增双擎混动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推出的全新C-HR,也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新车还新增了2.0L双擎混动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C-HR依旧延续了原本的设计,锐利的线条勾勒出动感车身风格。同时,此次的新车还增添了黄色配色,看上去更具个性与时尚。

动力方面,C-HR除了依旧沿用当下的动力总成外,还新添了双擎混动车型,后者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至此,全新C-HR形成包括2.0L汽油、2.0L双擎混动、纯电动车型在内的产品矩阵。

据了解,今年1-10月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72,384台,同比增长34%。此次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新车型的到来,在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的情况下,也预计会在明年为广汽丰田带来更好的销量成绩。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