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的“小狮子”来了 ALLION背书TNGA 2.0L动力

2020年11月20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都知道丰田的产品好,经济耐用并且随着品牌的定位升级,和雷克萨斯那千丝万缕的联系也体现在设计之上。所以卡罗拉的销量,基本上月月长虹,而亚洲龙占据的中高端汽车之位,也是将丰田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是说到这两款热销车的中间档,好像丰田没有什么能拿出来与同级别对抗的产品,怎么办?

好吧,从2020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之后,就再也不会出现如此的“尴尬”了。以内全新的一汽丰田,从TNGA平台背书过来,拥有2.0L动力,并且整体设计上也足够凸显新车格调质感的ALLION来了。

这个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一汽丰田对于新车的期望值相当高,前有TA的大哥亚洲龙,如今又来了一头可爱的亚洲狮,丰田的“动物园”系列可真是热情开张了啊。其实这款车的Slogan叫做傲人生,驭波澜,希望能够为用户带去人生进阶、“无限可能”的产品,你需要的正是ALLION要给予的,甚至还超出你的期待。

目前市场中丰田最好的产品反馈,就是TNGA架构赋予车辆的性能、经济性、排放标准以及可靠的品质和能够,所以每一次TNGA车型都受到用户的青睐。作为丰田TNGA构架之下的全新车型,ALLION是丰田历史上第一款真正“All In”中国消费者的全球战略车型,是丰田汽车承诺“中国最重要”的代表车型。ALLION 搭载了动力性能远超同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长达980mm的舒适后排空间。ALLION将与亚洲龙一起,形成一汽丰田进驻中高端轿车市场的“双旗舰”,迎接中国轿车消费市场的全面升级。

外观,也是丰田一直以来的骄傲所在。全新旗舰级设计语言,使TNGA架构下的产品流线型更加舒展,车尾部的铭牌,也提升了中生代的审美。毕竟现在30岁左右的中国主力消费力量,正值追求生活但是也必须精打细算的时代。有更高的追求没问题,但是一定要接地气,目前行业中黄金排量自吸引擎,可以达到126kW的最大功率,压缩比高达13:1。首款搭载起步齿轮组的CVT变速器,传动效率更高;整体质量减轻,车头重量有所减轻。

鬼扯:丰田的产品其实真没什么说的,毕竟这么多年的口碑在,所有买过丰田的车主也非常愿意重复购买。如今丰田只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剩下的,就看你喜欢哪个款,交钱开回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