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最横车型,全新迈巴赫S级镇场,配有劳斯莱斯功能

2020年11月20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

要说这次广州车展上最具分量的车型是谁,必须是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自2015年上市以来,全球累计交付约6万辆,中国市场占比超三分之二,成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

全新迈巴赫S级依然提供手工喷涂的双色漆面,密集的直瀑式格栅既稳重又显尊贵,如果想洋气活泼一点,还可以选择全红车漆,开在路上绝对扎眼,适合土豪女车主。

新车轴距比全新S级长轴距版还要长18厘米,达到了3396毫米,后排拥有1米4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可后仰43度,再搭配肩颈加热和按摩功能,这种享受可不是一般SPA能比得了的。

内饰设计与全新S级基本相同,主要区别在细节材质上,全新迈巴赫S级采用Nappa真皮包裹,还有大面积实木装饰,豪华感比普通S级更强。

另外,全新迈巴赫S级后排还有一个劳斯莱斯的功能,车门可以通过车顶按键电动打开/关闭。除劳斯莱斯外,这是唯一具备该功能的D级豪华车,买辆奔驰就能享受劳斯莱斯的仪式感。

全新迈巴赫S 680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12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奔驰唯一V12发动机车型)。

S580搭载V8发动机+48V智能电机系统,最大输出503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电机最大输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都是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什么都不用说,这车指定加价,土豪们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