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一种选择就多一种从容 实拍BMW2系四门轿跑车

2020年11月20日 18:07:03
分享到:
来源:

宝马2系宝马的入门级小跑车,它满足了许多轻消费者的跑车梦。之前只有两门4座硬顶跑车和两门4座软顶跑车两种车型可以选择,有些消费者可能会因为空间问题而放弃它。但从今以后这个问题将不复存在,因为宝马2系4的四门轿跑版来了,它不仅拥有跑车的特性,更增添了家用车的舒适。在今天刚刚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2系四门轿跑车型,定名为创新BMW2系四门轿跑车。

外观方面,这辆创新BMW2系四门轿跑车还是比较惊艳的,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勾勒出轿跑该有运动感,全车还运用了很多黑色套件来加强战斗气息,虽然多了两个门,但整车的运动感毫不逊色于现款车型。

总结:这辆创新BMW2系四门轿跑车不仅拥有动感的外观,它的内饰更有惊喜,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管是功能性还是精致程度,都比现款车型好很多,Alcantara包裹的运动座椅以及M运动方向盘使得车辆的战斗气息得到了升华。新车已于今天在广州车展完成首发并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为27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