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美好生活同行”,长安欧尚崛起的背后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2020年11月20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长安欧尚品牌携旗下长安欧尚X5、长安欧尚X7等全系SUV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并开启两场品牌沙龙。在这期间,长安欧尚公布了品牌的全新Slogan——与美好生活同行。

简单的一句话,能看出长安欧尚品牌致力参与、促进用户美好生活的决心,同时也展示出长安欧尚品牌亲民的一面。

长安欧尚的用户往往是一群通过踏实奋进让家庭生活变得美满的人,而长安欧尚X7、X5等车型恰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在此基础上,长安欧尚通过深刻洞察用户、理解用户之后,决定将品牌服务从单纯的产品沟通延展到用户链接,进而发布全新的品牌Slogan——与美好生活同行。

记得长安欧尚品牌董事长朱华荣曾说过:“用户终将选择那些选择了用户的品牌”,所以,长安欧尚深谙这一道理,将顾家人群设定为目标用户,以产品为锚点,链接用户和品牌,助力用户过上更美好的家庭生活。

作为一个以用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始终站在用户角度考虑,与用户共成长。长安欧尚品牌于2018年成立,从刚发布时的默默无闻到取得自主品牌第七、从一个少有人提的品牌成长为一个让用户喜爱的品牌,长安欧尚只花了三年时间。

这三年的时间里,长安欧尚发展迅猛。尤其是今年,在车市寒冬的大背景下,长安欧尚实现了逆势增长,整体涨幅达30.8%,同期累计销量达122181台,排名中国品牌第十,是少有实现销量增长的汽车品牌。

期间,长安欧尚X7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一匹黑马,连续数月环比增长并实现销量破万。就在11月17日,长安欧尚X7迎来了第十万台新车下线。而另外一款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在预售期间就展现了爆款潜质,自10月20日预售以来售,订单已突破15000台。

在品牌关注度的快速提升和产品持续热销的背后,离不开长安欧尚品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未来,长安欧尚将持续聚焦目标用户需求并扩大用户群体,推出更多符合用户美好生活的产品。作为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向上发展的两翼之一,长安欧尚与长安集团共享全球造车资源、供应链体系和产品验证体系,以此为基础,打造优质精品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保障的服务。

与此同时,在营销方面,长安欧尚采用线上+线下的新零售体系。线上依托欧尚Style和用户管家打造在线平台,线下通过“四端一体”营销体系以及N•2S+1•2S+X•house用户服务体系促进渠道变革,将数字化能力赋能经销商,拉近终端与消费者的距离。

目前,欧尚Style的注册用户已突破400万,月活超过10%,成为长安欧尚用户的线上狂欢地;终端渠道上也建立了近400家新形象的智能终端展厅,覆盖86.7%地级市,预计到2022年,这个规模将达到1000家,覆盖全国100%地级市,为更多用户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