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仅”158.8万元起!奔驰迈巴赫GLS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0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2020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昨晚,在本届车展的前夕梅赛德斯-迈巴赫之夜上,官方宣布了旗下全尺寸SUV迈巴赫GLS的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58.8万-273.8万元,共计3款车型。作为迈巴赫车系的高端车系,新车内外都采用了专属设计,可谓是极其豪华。

外观方面,迈巴赫GLS整体轮廓延续了全新一代GLS的设计,但整体轮廓延续了全新一代GLS的设计,但细节处理上采用了更多专属设计,显得更加奢华。前脸部分,迈巴赫GLS采用了标志性的竖条镀铬进气格栅,并在顶部标有“MAYBACH”英文标识,配合奔驰的三叉星logo,营造出更强大的气场。

迈巴赫GLS的车侧相比GLS级更加修长,车身提供了上下双拼色设计,用来显示其奢华感。此外,车窗边框以及B柱也采用了迈巴赫S级轿车上那种镀铬设计,D柱镶有“双M”的副车标,配合23英寸的多辐式锻造轮圈,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奢华感。

尾部造型与GLS级车别不大,尾部造型四平八稳,给人一种敦实、庄重的感觉。当然了,几何“回”字形尾灯设计别具一格,给沉稳的车尾造型增加了一丝动感,成为车尾的点睛之笔。

至于内饰方面,迈巴赫GLS同样采用了双拼色搭配形式,加上无处不在的真皮,实木用料,使整个内饰当上去非常奢华。此外,迈巴赫GLS同样沿用了GLS上的双联屏设计,在奢华感的氛围中,又多了一些科技感和时尚感。

作为一款行政级SUV车型,迈巴赫GLS的后排座椅绝对是车内的重点所在。新车提供了四座和五座两种布局。其中,四座版后排采用双独立座椅布局,椅背倾斜角最大为43.5度,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340毫米的夸张距离。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

不仅如此,后排座椅还提供了冷藏箱和小桌板,在木饰盖板下还有恒温杯架和储物箱,用来放置迈巴赫原装的银色高脚杯。娱乐系统也是后排必备,后排座椅前方均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平板电脑,可以控制MBUX系统所有的舒适和娱乐功能,以及空调等。此外后排还拥有两个独立的11.6英寸触控屏,可以下载音乐、游戏、社交、新闻等软件。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了3.0T L6(GLS480)和4.0T V8(GLS600)两种动力系统,并全部匹配了48V轻混系统,新车在以后还会推出搭载V12发动机的版本。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0千瓦(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4.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10千瓦(557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

此外,48V电机可输出16千瓦(22马力)的额外功率和250牛米的额外扭矩。在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百公里加速分别为6.6秒和4.9秒。

在国内市场,“迈巴赫”这个名字对于国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即使迈巴赫目前已作为奔驰旗下的车系推出市场,但此前迈巴赫S级在国内有着70%的销售份额,也足以证明它的成功。从本次迈巴赫GLS的推出也能够看出,新车大部分设计元素依然套用了迈巴赫S级的设计风格,但能否复制迈巴赫S级的成功,有待市场进一步检验。最后试问,你觉得迈巴赫GLS级上市后会加价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