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标致4008/5008正式发布

2020年11月20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正式首发亮相,该车大量继承了海外版对应新款的设计思路,相比现役老款进一步强化了静态部分的品质体验。

新款4008延续的是海外版的新款3008的设计思路,前脸改成了点阵式中网,全新样式的“泪眼”LED大灯也更有辨识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隐藏式的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国产标致5008也是一样,作为一款七座SUV车型,其尺寸比4008更大,尾部线条勾勒也更硬朗,看起来更魁梧霸气。

至于内饰,新车大概率会延续海外版的内饰设定,布局变化不大,更多镀铬元素和实木面板的应用进一步强化了品质感受,同时中控屏的尺寸也进一步拉大,功能性相比现款将有显著提升。

动力部分,国产版将继续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0牛米、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大概率依旧是扭力梁后悬,且全系无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