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百姓都买啥SUV呢?10月份SUV销量排行告诉你

2020年11月20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

在车友会后台,经常会有粉丝向我们询问:10万、15万、20万...有什么SUV车型推荐?其实看到这样的问题,我们也很尴尬,单单说个价钱,能满足条件的车型真的是太多了。对于打算购车的消费者而言,你们除了要弄清楚购车预算,也要把需求、爱好、用途等方面一并缕清。当然,如果连这些都懒得去想的话,那么就看看这篇文章吧,会长将10月份SUV卖得最好的10款车型都给你们罗列出来了,看看老百姓都把“选票”交给了谁,跟着大部队走最为简单、直接。

哈弗H6

10月销量:51552辆

1-10月累计销量:255540辆

哈弗H6到底有多强?看其销量就知道了。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主力产品,它从2011年8月诞生,至今已有110个月,其中共累计89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在亮眼的销量表现之后,是其良好的口碑、不错的性价比以及耐造的品质等诸多优势。当然,如果油耗表现能够再好一些的话,似乎就更加完美了。

长安CS75系列

10月销量:30613辆

1-10月累计销量:205629辆

长安CS75 PLUS

长安汽车今年的整体发展势头很猛,是为数不多的能够保持正增长的自主品牌。在整个长安汽车产品体系中,长安CS75系列车型的贡献可以说是最大的,它的销量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整个长安汽车品牌。长安CS75系列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其搭载的蓝鲸发动机居功至伟。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 PLUS是15万价格区间中唯一一款提供2.0T+8AT动力总成的紧凑型SUV。

本田CR-V

10月销量:27682辆

1-10月累计销量:179869辆

在中国SUV销量排行榜上,本田CR-V一直以来都是合资品牌里最畅销的SUV之一,也是SUV销量排行榜里少有的“合资常青树”。作为一款追求城市通勤、实用至上的车型,CR-V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喜爱。1.5T+CVT以及2.0混动的动力系统或许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太多的刺激感,但它的油耗表现却足以征服大家。

吉利博越

10月销量:20968辆

1-10月累计销量:163346辆

吉利汽车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自主品牌,虽说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销量有所下降,但其依旧占据着自主品牌的头把交椅。吉利汽车的产品体系极为庞大,各类车型中都能够拿出手的狠角色,其中博越就在SUV车型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博越能有如此出色的销量表现,并非偶然,外观、内饰、舒适性、动力、空间等方面,它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其产品力表现足够全面、均衡,再加上较为低廉的价格,走量就是板上钉钉的事。

日产逍客

10月销量:18502辆

1-10月累计销量:121230辆

日产逍客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是从该车的整车尺寸以及产品力来看,它与主流紧凑级SUV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而逍客其实可以算是一款采取错位竞争的车型,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这种车型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但在行驶品质上,逍客的表现就有点差强人意了,尤其是在底盘的调校与隔音降噪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才行。

本田XR-V

10月销量:18478辆

1-10月累计销量:127056辆

这是东风本田上榜的第二款车型,也是销量榜前10中唯一一款小型SUV车型。本田XR-V上市已有多年,但其保值率在小型SUV中一直名列前茅。除此之外,不错的动力表现、极强的实用性以及较为便宜的保养费用,都为它的销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XR-V的销量已超过80万辆,在同级合资小型SUV中表现非常抢眼。

比亚迪宋

10月销量:17266辆

1-10月累计销量:136508辆

自从比亚迪宋Pro上市之后,老款车系宋就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而在今年3月比亚迪官方针对宋车型进行配置优化,并以宋经典版重新进入市场,大半年后,比亚迪官方又对该车进行了年度改款,进一步丰富了这款车型的配置。宋经典版作为比亚迪家族入门款SUV,其定位为紧凑型SUV,2.66米的车身轴距以及不到7万元的起售价,能满足很多追求空间、实用性和预算有限的用户。而标配的1.5T发动机,其表现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城市代步使用。

大众途观L

10月销量:16932辆

1-10月累计销量:149716辆

别看途观L挤进榜单前十,但与曾今的途观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差地别。途观诞生于中国SUV市场的蓝海时期,竞争对手不多,而市场需求开始逐渐旺盛,这种利好的大环境也是途观得已在国内辉煌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原因,那个时候加价、排队购车这些字眼也常常伴随着它。可是当途观变成途观L,其市场表现却越来越不尽人如意。从之家上查到的优惠信息可得知,原价21.58万元起售的途观L,现如今起售价已不足16万,性价比颇高。

哈弗M6

10月销量:16657辆

1-10月累计销量:113940辆

哈弗M6其实就是老款H6的“换壳车”,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2680mm,是一台标准的紧凑型SUV。哈弗M6的综合素质相当高,在6-8万元价格范围内的SUV比它空间大的选项往往动力更差,比它空间小的SUV大多使用扭力梁加自然吸气发动机。然而,它也有个比较严重的问题,由于车身结构用料扎实,其油耗表现则有些不尽人意,如果能够接受的话,它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日产奇骏

10月销量:16209辆

1-10月累计销量:130294辆

日产奇骏,凭借着均衡的表现以及日产品牌良好的口碑,一直以来都是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然而,随着现款车型已走到产品末期,它在国内的销量也出现了大幅下滑,现如今,日产奇骏早已没有往日在国内那般热度,但每月销量依然能够维持在一万辆以上,这样的成绩放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表现还不错,但这种依靠大幅优惠支撑的销量不知还能持续多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