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品牌丁愚坤:预计2025年底实现全面电动化

2020年11月20日 22:11: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Jeep品牌亚太区副总裁Sam Chung丁愚坤进行专访,他表示:首先,我们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并且与我们合资公司达成一致的目标和方向,都是希望在未来能够实现全线产品的电动化,预计在2025年达成目标。

网通社:Jeep品牌是我很喜欢也在持续关注的品牌,本届广州车展广汽菲克站台有哪些亮点?其中有哪些重磅车型

Sam Chung丁愚坤:首先非常感谢您刚刚的赞赏。对Jeep品牌来说,2020年最重要的一个关键词就是电动化,牧马人4xe的到来是继大指挥官后我们在中国市场中电动化的又一项进步。

本次广州车展给大家带来了全新指南者,它标志着Jeep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投入,同时具备了最新的腾讯AI车联网系统。对于Jeep品牌来说,中国市场是最重要的一个市场,因此我们在中国有大量的投入,为中国市场及消费者专门打造产品。而新指南者是车联网能力最强的一款产品。

对于Jeep品牌来说有三大要点:持续保持SUV四驱领先的地位;在电动化方面,我们希望于2025年底实现全面的电动化,将会以Jeep的方式和世界来电,同时提高四驱性能;通过加强智能网联及科技,从而更加满足车主对于性能以及生活方式的追求。

网通社:牧马人是非常好的产品,而且产品竞争力非常强,这款车型也深得消费者认可,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当时推出插电混动版的初衷是什么?

Sam Chung丁愚坤:总而言之,牧马人4xe是在中国目前科技性能最强的一款牧马人,它和一些传统的新能源汽车非常不同,它的电动系统能够更强地提升性能。众所周知的是,卢比肯小道是越野难度非常强的一条道路,而牧马人4xe在仅以电力驱动的动力模式下仍然成功的越过了卢比肯小道。因此牧马人4xe依旧具备非常强的越野性能,而且它的速度非常之快有着非常极致的操作性能。它给我们带来的是超越以往牧马人的越野体验,所以我非常期待牧马人4xe进入中国市场后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网通社:刚刚提到的电动化发展,请问Jeep对于未来电动化有怎样布局和发展?

Sam Chung丁愚坤:首先,我们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SUV品牌,并且与我们合资公司达成一致的目标和方向,都是希望在未来能够实现全线产品的电动化,预计在2025年达成目标。Jeep品牌也在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一目标,因此作为明星产品的牧马人很快地实现了混动版。

网通社:虽然品牌销量在今年的疫情下受到了影响,但是目前处于恢复阶段,在增长的势头上,Jeep品牌目前是否完成了全年的销量目标,明年会推出什么样的新的产品,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Sam Chung丁愚坤:Jeep整体表现目前正在稳步向前,同时我们看到中国市场也在恢复并持续向前。我们的进口车型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水平。当然对此现状仍有很多提升空间,所以在今年年底上市的新指南者无疑会为Jeep明年的开局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我们将会在明年的上海车展带来更多的产品及新动作,我们对于2021年抱有很高的期待。新指南者作为一款比较走量的车型,希望它可以为本土销量带来一定的提升。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