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欧洲同步 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中国首秀

2020年11月20日 23:23:06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广州

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主题为“2·1·0 从心出发”的东风标致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东风标致全新4008和全新5008进行了中国首秀,根据规划,两款车型将于2021上半年。

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与欧洲同步升级了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实现美感、动感、质感的再升级。全新狮吼式锋芒前脸张力十足,星动点阵式进气格栅点缀其间,自标致狮标向两侧不断延伸,视觉效果极佳。

同时更新SUV产品线的主力车型和旗舰车型,充分展现出东风标致的产品储备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随着全新4008、全新5008的诞生,加上今年5月份上市的全新一代2008和e2008,东风标致旗下SUV车系的整体造型焕新和产品力升级全面完成。

随着神龙汽车“元+”计划和“5心守护行动”的公布实施,东风标致不遗余力地推进“造型更标致,产品更中国”行动指针的落地。而近期东风和PSA集团股东双方延长合资合作至2037年、专项支持资金的到位以及2021年的增资计划,也必将进一步助力神龙汽车公司和东风标致品牌的发展。

未来,源自PSA集团的最新平台、最新技术,以及标致全球最新车型,将根据中国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导入国内。在对现有产品进行价值提升和配置升级的同时,东风标致将深入推进实施“1+N”产品战略,保证每年至少有一款全新车型上市,并推出多种个性定制版和专属版车型,为客户带来“造型更标致,产品更中国”的双重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