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实拍解读零跑C11

2020年11月20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零跑品牌旗下全新C11正式首发亮相,这款品牌全新中型纯电动SUV更进一步向消费者展示了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以及科技。目前,零跑C11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6-20万元。新车正式发布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咱们一起往下看吧。

首先在车头上,零跑C11的造型设计绝对算得上是科技感十足,首先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带来了一定的科技质感。而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有尺寸较大的头灯进行点缀,配合内部的LED光源后,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夜间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零跑C11线条设计圆润,立体感十足的腰线给这款车带来极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零跑C11还在车身上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凸显出年轻化设计。

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给整个车身侧面带来极为整洁的视觉感受。细节上,全新零跑C11还搭配有双色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质感。

在配置上,新车在车身两侧翼子板上搭配了摄像头,日常使用起来极为便捷。来到车尾,新车依旧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为这款车型带来更为亮眼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增强了夜间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90/1635mm,轴距为2923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其中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而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20Nm,纯电续航可达到5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