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时代的重逢, 911 Targa 4S 经典重现特别版亮相

2020年11月21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拉开帷幕。在这场一年一度的车坛年终盛会上,保时捷打造了一个复古与未来交融的主题展台,并携全系重磅车型登台亮相。藉此契机,限量打造992台的911 Targa 4S 经典重现特别版首次公开亮相,以经典跑车设计搭配最新科技,联手同台的经典跑车911 S 2.2 Targa(901),再现50年代的跑车风情。

同时,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领衔品牌旗下重磅新能源车阵容,诠释“以性能为导向”的电气化策略 —— 包括四门跑车Taycan 4S与后驱版Taycan,以及豪华轿车新款Panamera Turbo S与Panamera 4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发布会现场,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宣布2021年将迎来保时捷进入中国大陆20周年庆:“2001年,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同一年,保时捷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第一家经销商店。回望过去的20年里,保时捷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相互成就,荣誉与共。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里程碑,同时也将开启新的篇章。”

从2001年到2020年,保时捷和中国大陆都迈过了意义非凡的二十年。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有力促成了保时捷的全面腾飞。

相互成就,共创未来。对于保时捷,中国已不仅仅是单一的销售市场,更是潜力无限的创新引擎。未来,保时捷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一方面,继续投资在华的分支机构与初创合作企业,例如通过保时捷数字中国团队打造量身定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保时捷将重视市场需求,并在研发之初纳入考量,确保为中国市场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