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品味之选,实拍中期改款奥迪A4 allroad

2020年11月21日 04:18:01
分享到:
来源:

在所有品牌轿车中,唯有奥迪敢于推出allroad车型,这不仅仅代表了奥迪对于自己技术和实力的自信,同时也满足了高端且有品位人群对于一种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SUV深受追捧的原因无疑是拥有了不错的通过性和实用性,这些是轿车无法给与的,但过高的重心确实牺牲了一定的操控性。

那么当你选择一款车既想拥有不错的通过性和实用性,同时还想拥有轿车的操控性和时尚的设计,当然价格还不能太过于昂贵,要如何去完美解决这种问题?

结合以上因素,或许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是一种不错的解决方案。

在此次2020年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了中期改款的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并且在不久之前官方公布了该车型的预售价格—42.5万元。

allroad一词顾名思义,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当然在设计方面,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确实,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看上去更加年轻了,当然并没有因为整体变得年轻,allroad车型的那种从容就丢失了。相反,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凭借着年轻化的设计和独特的定位加上相比RS6和A6 allroad更加平易近人的售价,或许会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