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新产品,新未来,深服务,雪铁龙加速品牌向上

2020年11月21日 10:15:04
分享到:
来源:

“门庭冷落未有期,商贾亦难无米炊”,随着国内疫情爆发,疫情之下的实体行业都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汽车行业也不例外,不过在这“大浪淘沙”之下,谁能够站的住脚,便是要靠自己的真本事了。

近两年,作为法系车之一的雪铁龙来一直专注于SUV市场的拓展,先后推出了天逸C5 AIRCROSS、云逸C4 AIRCROSS、雪铁龙C3-XR等产品,组成了全新的SUV产品矩阵,在此次广州车展上雪铁龙也为带来了不一样的法系浪漫

品牌向上,法系真的浪漫起来,你受得了吗?

2020,站在雪铁龙品牌新的百年起点上,东风雪铁龙全面回归母品牌,在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全面焕新,开启品牌向上的全新征途;2020 CITROËN SPACE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向上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客户体验的重要行动。它将以生动的方式向公众展示源自法国的百年品牌渊源,通过法式文化、艺术、设计、生活方式等,鲜活地展现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个性;展示(法式)乐观设计、领先舒适、智慧科技的品牌优势。一直以来,雪铁龙品牌倡导年轻时尚、潮流自在,法式传统不仅仅代表着时尚、潮流的表面设计,更是自由自在的自我态度,也深得年轻生活精人群(YLE)青睐, 对东风雪铁龙来说,真正的“cool”在于做自己,感觉对了,就是酷!

东风雪铁龙始终倾听消费者内心需求,以人为本,另辟蹊径的法式乐观设计,体现大胆创新的品牌基因,为更多人提供全方位人性化舒适体验;打造“与众不同的舒适”,已融入东风雪铁龙品牌DNA,当然,品牌的作用不仅在于形象的影响,还在于对用户的感知程度,在如今品牌向上的关键时刻,东风雪铁龙对用户服务也全面升级为“家一样的关怀3.0”,“买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换车开心、一路同心”5大内容板块涵盖全用车生命周期;“5心”以真正解决用户在购车、用车中的需求和痛点作为政策制订的初衷,以实用、贴心、高标准的服务承诺最大化满足用户诉求;

随着“5心”落地 市场销量、用户满意度均有明显提升,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实现了9月份环比增长20%,10月份环比增长27%,“5心”推出之后,上升势头更加明显;东风雪铁龙的老车主换新、新购都有明显增加。此外,为了给用户来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更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东风雪铁龙在未来对于产品的投放也将有不小的动作,这将展示出东风雪铁龙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日益充实产品矩阵和不断突破创新的产品实力,传递出品牌重塑的坚定信心和积极、有序的前进步伐。

产品实力是品牌向上的基石

在此次东风雪铁龙展台中央,外形酷似“巨型胶囊”的雪铁龙19_19概念车成为了全场焦点。概念车以航空器设计为灵感,采用了超宽玻璃式气泡外型,在两侧首创引入“飞机翼”的基础上,强调了车身的坚固、宽阔和空气动力感。前脸两条照明灯光构成“Y”字形状,与车尾LED灯条“Y”字布局相呼应,成为这款概念车的独特风格标签。

这款致力于未来出行体验的“车界UFO”以其超越常规且充满科技元素的空气动力学独有车身比例,透明空灵的胶囊似车身造型,以及采用人工智能科技带来的人车互动体验,向世人展现了无拘无束的出行图景,书写了雪铁龙对未来人车出行的终极答卷。

如果说你觉得概念车还是太过虚无缥缈,那么那些已经量产的车型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中,力压百余款性能车型,成功夺冠,并以3.369秒的优异成绩打破该赛事麋鹿测试纪录,被主办方授予“麋鹿第一”称号。百年雪铁龙品牌素有底盘大师的称号,天逸C5 AIRCROSS运用悬挂黑科技—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带来魔毯式悬挂,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在突发情况下具备更好可控性,为家人出行提供优异驾乘安全性和动态舒适体验!

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表示,2021年东风雪铁龙将会上市三款新车激活市场,一款为全球战略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另外两款车型为专业级舒适SUV天逸C5 AIRCROSS ,新年型车将于上半年上市,以及多维空间SUV C3-XR中期改款将于年中投放,据悉,新车型将采用全新外观内饰,随着这三款车型的相继推出,将为用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购车选择。

【写在最后】

从股东双方实实在在的大力度支持,到东风雪铁龙在产品、服务、客户体验方面的创新与实际行动,东风雪铁龙“品牌焕新、全面回归母品牌”并非是一个热血的口号之作,更多落在实处的动作让更多人深刻感受到了东风雪铁龙品牌重塑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