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三箭齐发,长安福特要把福克斯军团做大做强

2020年11月21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长安福特旗下的明星车型,福克斯一定是既有情怀又具人气的一员虎将。

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显然打算把福克斯军团做大做强。

在2020广州车展当天福克斯猎装版迎来开箱上市,售15.38万元。与福克斯猎装版一同上市的,还有售价10.88-15.08万元的2021款福克斯、售价为13.98万元的2021款福克斯Active。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2021款福克斯家族在传承了福特赛道基因的同时,更融入了全新的数字智能科技,而福克斯猎装版的到来则致力于成为用户最有品位的生活伴侣。

颜值方面,福克斯猎装版非常与众不同,设计延续福特式样动感,细节打磨精致。车身侧面则系旅行版车型的优雅设计,双腰线设计很具层次感。

尺寸方面,福克斯猎装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

离地间隙前后分别升高了30mm和34mm,通过性和驾乘视野堪比SUV。

动力方面,福克斯猎装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129.8kW(174马力),最大扭矩24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搭载5种驾驶模式,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从容不迫。

储物空间也是亮点,1620L后备厢容积,加上车顶行李架,还有22处灵活储物空间,日常通勤或者周末出游,都非常适合。

2021款福克斯对车载智能提升明显。全新标配8英寸彩色液晶仪表,升级到12.3英寸的触控大屏集成了福特与百度联合打造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不仅可以1秒识别用户需求,更能用语音实现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四大功能控制。此外,2021款福克斯还搭载了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10项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0-180Km/h全速段自适应巡航。

销量方面,长安福特复苏之势明显。10月销量总计达20839辆,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7%。

长安福特已经慢慢找回了自己的节奏。

车透君相信,待更多给力新车杀到后,长安福特的复兴还将按上加速键。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