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欲与合资比新高,广州车展国产亮眼新车盘点,款款都让你刮目相看

2020年11月21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距离2020年结束仅有一月有余,2021年新的战场开启在即。

今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广州车展自然也获得了和所有合资及自主厂商的关注,准备角逐明年市场的多款新车也一一亮相。

那么,有哪些重磅车型值得消费者关注?在应对未来竞争中有哪些新亮点的表现?下面就跟随笔者的镜头一探究竟。

艾瑞泽 5 PLUS

艾瑞泽 5 PLUS为基于艾瑞泽 5全新打造的A+级家轿,在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49-9.99万元,新车共有2套外观10款车型可供选择。

新车的两款系列车型中,小艾主打年轻时尚,运用相对凌厉的装饰和暗黑色系营造视觉冲击感;小泽偏稳重大气,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凸显精致家用属性。

动力上,小艾和小泽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有1.5L自吸发动机和1.5T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16Ps、156Ps,传动系统上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种构型,凸显家用风格。

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其实是哈弗H2的继任者,只不过在命名上再一次体现了长城时下的“网红”风。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哈弗初恋正式开启预售,共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预售价格为8.9-11.5万元。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颇有其“老大哥”哈弗H6的风范,标志性的编制镀铬中网和主打极简风格的内饰基本上与哈弗H6相差无几,所以整体看起来也像是一台小号的哈弗H6

动力上,基于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哈弗初恋搭载了低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传动系统上匹配长城自研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也保持在线。

长安UNI-K

作为长安引力序列的第二款高端车型,UNI-K基于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惊艳展出的Vision-V概念车打造,并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延续概念版车型的破界设计,抛开以往车型管用的复杂线条,力求呈现出一种简约但不简单的效果,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在辨识度上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UNI-K搭载蓝鲸平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搭载爱信8AT变速箱,动力性在同级中表现突出。

比较遗憾的是,在本届车展上长安官方并未公布售价和版本信息,这些需要到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时才能揭晓。

传祺EMPOW55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东道主传祺再一次把关注点放在轿车上。

传祺新车EMPOW55定位四门运动轿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并在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完成首发。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光影雕刻3.0”设计语言,车身多处融入犀利折线设计,同时正面采用凸显立体感的设计。

在几何元素的修饰下,表现出极强的战斗风格。

此外,新车尾部采用溜背设计,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但本次车展新车内饰、配置、动力均未公布,笔者在后续会持续保持关注。

结束语:自主阵营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推出的一系列新车明显进入不断向上的进程中,在外观造和动力配置上均有更好的表现。与当下的合资新车阵营相比不仅没有太过短板之处,同时在细节处理和设计理念上还都有一定的突破,相信在明年市场上自主阵营会进一步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