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史上首次趋势发布,雅迪以实际行动诠释产业领袖担当

2020年11月21日 12:54:03
分享到:
来源:

11月19日,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的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盛大举行。在这场电动自行车行业史上首次产业大会中,全球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因其在多个维度的卓越表现,再次诠释了自己身为产业领袖的实力与担当。

产业领袖的担当:投身公益演绎产业报国新故事

在本次产业大会中,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霍晓云女士现场宣读了通报表彰行业抗疫先锋的文件,而雅迪则凭借其在疫情抗击驰援等公益方面卓越的表现,成为了现场唯一受邀发言的企业。

*雅迪执行董事沈瑜代表受表彰企业发言

雅迪执行董事沈瑜现场分享了雅迪的公益行动相关资料。数据显示,雅迪为疫情抗击驰援设立了多达3000万元的专项基金,用以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国内急需的医用手套、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甚至还捐赠了极为稀缺的12辆救护车以及多达10000台电动自行车,甚至受到了央视1套《新闻联播》的高度赞扬,这也是电动车品牌首次被如此重点关注。

而在近期,雅迪在“一盔一带 安全骑行守护行动”以及“扶贫攻坚”两大公益行动中连续与公安部展开全面合作,这也是行业史上首次有品牌与国家权威部门进行公益合作。在这个过程中,雅迪也凭借自身超强的实力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受到了多位公安部领导的赞扬。

除此之外,雅迪在引领疫后产业振兴、推动经济复苏方面的公益担当同样值得称赞,堪称是电动车产业报国的典范。

全球首倡疫后出行新趋势:持续强化电动车品类价值

从产业大会中传递出的信息来看,中国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在疫后迎来了井喷式的全球发展风口,“一人一车”的出行新趋势已经风靡全球,而这个趋势的首倡者正是全球第一电动车品牌雅迪。

早在2月中旬,雅迪在其官微首倡“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理念。在这份倡导中,雅迪电动车结合自身产业特性,首次将特殊时期下的健康出行问题摆在了全体国人面前。

通过科学的举证和对比,雅迪依托自己身为全球第一品牌的顶层影响力不断强化电动车的个性、独立、环保、便捷的出行优势,进而被新华社、《健康时报》、央视新闻、人民网等权威媒体跟进报道,进一步放大了电动车品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终引爆了以中国为源点的全球疫后电动出行风口,并受邀成为行业唯一一家登上两会特别节目《人人都爱中国造》,代表中国智造向全球发出“国货最强音”,并被央视评论称赞“小小的电动车,开创出大场面”

重新定义电动车品类属性:以技术革新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产品制造和技术创新层面的卓越成绩,让雅迪成为了本次产业大会期间最受关注和期待的品牌。

雅迪将在大会期间发布什么样的新品?创新品类?还是全新车型?是这几天业界热议最多的话题。这其中,有不少人将焦点对准了雅迪风靡全国的冠能系列。

众所周知,雅迪下半年推出的冠能系列,搭载了雅迪自主研发的具备全球领先水准的TTFAR电机和TTFAR石墨烯电池的冠能系列电动车,在打通传统电动车动力与续航不可兼得壁垒的同时,也彻底解决了低温环境下电动车动力和续航能力下降的痛点。这一点,雅迪冠能系列于前段时间在北极村的极寒环境下,已经面向全网证明了自己卓越的性能。

可以说,雅迪通过冠能系列几乎重新定义了电动车的品类属性。目前正值冬季北方气温骤降,雅迪是否还将继续围绕冠能系列做文章,无疑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对于电动车在新国标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高的参考价值。我们也将持续在产业大会现场,为大家带来雅迪新品的第一手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