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GLS正式上市,花158.8万元买个"尊贵",蛮值得!

2020年11月21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如期而至。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也如期上市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官宣,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价格"仅需"158.8万元起。嗯,迈巴赫GLS这个售价,颇具"诚意"了,毕竟只要一套房的价格,就可以买一辆了。

作为迈巴赫的首款SUV,迈巴赫GLS选在广州车展首发,足以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那么迈巴赫GLS这款巅峰级豪车究竟怎么样,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上来看,迈巴赫GLS的前脸格栅,基本和普通版GLS无疑,不过还是在细节处进行了相应调整。其采用的是独具迈巴赫特色的竖向百叶窗样式,且在大尺寸的格栅正上方,刻有"MAYBACH"标识,也算是身份的认可了。

车尾处,迈巴赫GLS和普通版倒是保持一致,但是排气管处被镀铬包围了起来,这是奔驰提升车尾豪华感的常见手段之一,不得不说,虽然常见,但是的确是凸显豪华感的重要手法。

内饰方面,和普通版相比,俨然更显质感,双12.3英寸联屏,加上大量的实木、真皮元素,以及精致的缝线,整体设计,很是高级。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搭载的是3.0T L6和4.0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67马力和55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500N.m和730N.m。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48伏智能电机,可额外输出16千瓦的功率与250牛·米的扭矩。

写在最后

行笔至此,迈巴赫GLS的豪华感和尊贵感,已经跃然纸上。这样看来,迈巴赫GLS,除了贵,真心没毛病,而这个事情,告诉我们,不应该对自己尚买不起的事物妄加评论。毕竟,对于迈巴赫GLS的车主来说,买豪华车,不就图个贵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