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家族“三箭齐发”,猎装版让你爱上旅行

2020年11月21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

提到福特这个品牌,相信超过80%的人会立刻想到福克斯,但实际上,福克斯并不能算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其问世至今仅有22年的历史。在福特这个百年品牌的车谱中,算是比较年轻的一位。但值得注意的是,年轻的福克斯曾经创造了十分辉煌的成绩。

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福克斯家族三箭齐发,一共上市了八款车型:2021款福克斯三厢和掀背两类共7款车型焕新登场,售价10.88-15.08万元;高颜值高性能车型——福克斯猎装版迎来开箱上市,售价15.38万元。

数字科技赋能

再次定义运动车

或许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福特只是一个普通家用车品牌,但实际上,福特除了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外,它还充满着赛道传奇,一直怀着对高性能的追求与热爱。如果你看过电影《极速车王》,你绝对会被福特这个品牌的坚持所打动。

从勒芒赛场上多次战胜法拉利福特GT,到众人皆知的Mustang,再到福克斯RS、ST,无一不是性能控们的Dream Car。如今传承赛道基因的福克斯再次升级,它又有何实力撩动热血青年的心呢?

在数字时代,无论是三厢、掀背还是猎装版,全新福克斯家族凭借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丹麦国宝级B&O豪华音响系统,以数字为内核,用福克斯的方式为彰显真我个性和生活态度的新锐泛95后,带来了更多让生活不设限、人生更多面的新鲜乐趣。

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具备业界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多场景免唤醒、中英文混搭指令,让车主可以与它如真人对话般多轮交互。同时,这套人工智能充满了温度,能与你闲聊、讲笑话,更能用语音实现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四大功能控制。

福克斯2021款所搭载的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80km/h全速巡航在内的10项驾驶辅助,配合出众的运动性能,尽情享受数字科技赋能下再次升级的智慧驾趣。

走出小众迈向大众

猎装版带你说走就走

凭借兼顾了SUV与MPV的空间拓展性,以及具备着轿车的操控灵巧属性,使得旅行车,也就是目前被车迷俗称的“瓦罐车”在欧洲汽车市场中备受青睐。不过,相较于海外市场,国内“瓦罐车”的境遇却要显得冷淡很多。这也难怪,毕竟“瓦罐车”的定位相对小众,使得现今市面上的多数“瓦罐”产品,皆因进口引入的身份而导致售价高昂。

如今,福克斯猎装版以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更轻松地拥有一台能带上家人去寻找诗和远方。作为长安福特福克斯家族新丁,福克斯猎装版拥有5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防滑模式、简陋路面),再加上17度接近角,21度离去角和165mm的离地间隙,让车主能够在各种路况下从容应对。

旅行车最大的优势便是空间扩展能力,福克斯猎装版拥有1,620L后备厢容积,加之标配的车顶行李架,大且灵活的储物空间让你尽可满载行囊游玩四方。而1.8㎡天幕式的巨幅全景天窗,不仅让旅途的视野更加宽阔,还能捕获乡野山涧的漫天繁星。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旅行版虽然整体轮廓与三厢版福克斯很相似,但细节之处却有着很大的变化,比如前中网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内部使用了星阵式的格栅进行装饰,前保险杠两侧和底部的造型也进行了小幅度小改,使整个前脸看起来跨界气息十分浓郁。此外,新车LED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着一些改变,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福克斯猎装版在中间空调出风口上方,取消了多媒体控制面板,并采用了带有纹理金属饰条装饰,如此简约的设计下,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及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

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注重功能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需要一台能满足城市出行和长途旅行相结合的车型。在福特看来,在SUV之外其实还有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打造一台拥有轿车般驾控体验、拥有SUV般装载能力的旅行车。

马曰:

福克斯猎装版的到来,无疑是将合资旅行车的价格进一步下探,同时,它也将与升级之后的福克斯另外两位成员一起,助力长安福特快速发展,抢占年轻消费市场。

新的福克斯家族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的产品谱系,更彰显了福特品牌AII IN中国市场的决心,再一次深度践行了“更福特 更中国”的品牌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