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款房车齐助阵,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火爆进行中

2020年11月21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疫情的逐步平稳,房车产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房车是疫情阶段家庭安全出行的首选方式之一,国庆期间以房车为载体的自驾游也成功进入央视新闻所关注的热点,被大众所熟知。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11月20-23日在沪举办,吸引了 200多家展商,展示近1000款房车,阵容强大,气势磅礴,为广大房车爱好者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房车盛宴!

展会期间,亮点诸多,特别是湖南霞客乐汽车最新发布的国六越野底盘房车,造型十分抢眼。旗下的锐骐6和纳瓦拉两款房车采用的越野底盘,更加重视整体的越野性与通过性,在高原、沙漠、山地、城市里都能畅行无阻,其最新发布的新款升顶房车-纳瓦拉两座SUC,增加了储物空间,是垂钓、露营、自驾的优秀伙伴。吸引了众多房车爱好者驻足观看,仔细品鉴。

作为湖南新崛起的房车制造商,霞客乐汽车延续了湘企制造业一直以来的“硬核”特点,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把创新和品质当做企业的生命,充分发扬工匠精神,致力于打造最人性化最优质最具魅力的房车产品!

在霞客乐汽车新品发布会上,霞客乐汽车董事长梅永华热情洋溢的致辞。

→霞客乐汽车董事长梅永华致辞

上海是中国近代与现代的最好见证,无数驰骋中国的历史伟人在这里留下了浓重的一笔。今日,我们有幸来到上海这个最繁华的都市,来到今天这场盛会,让所有人共同来见证我们的创新与品质。我们承诺:我们将恪守诚信为本、品质优先,客户为上的理念,发扬工匠精神,致力于打造最人性化最优质最具魅力的霞客乐 SUC!

我们希望,霞客乐房车,能从湖南出发,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谱写出一本当代的《徐霞客游记》 ;我们更希望,霞客乐房车将伴随各位,见证时代的发展,编织出一幅美丽的中国梦画卷!我们相信,霞客乐房车必将穿越房车市场的惊涛骇浪,激活这房车市场的一池春水!

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常务副会长李会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秘书长吴宝忠、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副秘书长韩春、郑州日产专用车事业部部长左智勇、 上海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王洪全、路程网×房车行创始人 上海国际房车展组委会秘书长丁宏波、路程网×房车行副总经理沈秀群、郑州日产专用车事业部销售科长方锰等嘉宾也一起来到现场为霞客乐新车揭幕。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秘书长吴宝忠致辞

→路程网×房车行创始人 上海国际房车展组委会秘书长丁宏波致辞

→郑州日产专用车事业部部长左智勇致辞

展位上,霞客乐汽车的主力车型悉数到场,观众对现场的三款跨界房车:锐骐6SUC、纳瓦拉SUC、纳瓦拉SUC两座版十分感兴趣,三款车型一直被观众围绕着,经常看到车内、车外有客户或是认真拍照、或在细细品鉴。

现场更有不少行业媒体对车辆进行拍摄,转发霞客乐新车发布的盛况。

不难理解,产品的品质是吸引客户的关键,霞客乐汽车的展台能吸引如此多的客户前来围观,自然有其独特的魅力。

霞客乐SUC采用乘用车四大工艺生产,对于车辆而言,驾乘体验是一个决不可忽视的部分。霞客乐SUC作为一个“住”与“行”的结合体,承担着安居与出游的功能。那么,驾驶的舒适度以及生活区的设计都是非常重要的。

发布会上,霞客乐汽车研究院周院长为到场嘉宾详细生动的讲解了霞客乐新款-纳瓦拉两座SUC的技术特点,并进行技术答疑。

霞客乐新发布的车辆主要从车内储物空间及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极大提升产品竞争力。

1.在五座版SUC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后排座椅的空间,增加了一套组合柜,方便出行需要携带大量物资的用户;

2.组合柜的设计延续了前排座椅的分割元素,延申中央扶手的长度,并且保留了前排座椅的极限平移位置,保留了副驾驶极限平躺位置 ;

3.组合柜上部装有固定栏杆,可放置渔具包、化妆箱、行李箱等用品;

4.增加了实木地板装饰;

5.在新增车型上首次使用了山水画拉花,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霞客乐此次发布的新车型,给我们展示了别具创新的设计,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房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