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2.28万元,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广州车展上市

2020年11月21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42.28万元。

新车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生产与常熟全球示范工厂,并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在延续发现家族“全能实用”的产品特点同时,更加环保、经济。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插电混动搭载全新英杰力1.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强劲,油耗低,动能回收率高。

新车共有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和电量保持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可选择,纯电动行驶里程达到54公里,能够满足城市日常通勤;混动模式下,总功率和总扭矩输出为309马力和54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升,二氧化碳综合排放量47克/公里。

同时,新车拥有前瞻性的电池技术和高智能化的电能管理系统,是一款同时拥有直流/交流充电模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直流快充模式下,功率为32千瓦,仅需30分钟便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功率为7千瓦,2小时3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

车展现场,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先生表示:“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始终致力于实现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变革,打造卓尔不凡的新能源汽车,为消费者带来更清洁、安全、智能的未来出行方式,建立品牌方、经销商和用户的纽带关系,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