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化进程再加速,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1日 21:33:02
分享到:
来源:

10月,林肯在华销量突破7300台,同比增长103%,创下单月销量新高。事实上,今年以来,林肯的表现一直都非常亮眼,已经连续6个月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并且仅用10个月的时间就追平了去年全年总量,同比增幅超25%。究其缘由,冒险家、飞行家两款国产车型功不可没。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林肯加快了国产化的步伐,推出了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航海家。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女士表示,“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携驾驶、科技、豪华三大升级体验焕然新生,以全能实力进一步强化林肯在中型豪华SUV市场的竞争优势。”

从产品来看,全新林肯航海家基本延续了进口版本的造型设计,不过,新车内饰进行了升级,设计更为豪华的同时,配置也得到了全面提升。

设计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内饰遵循地平线原则,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不仅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视觉混乱,营造出舒畅明朗的视觉观感,而且极大的拉伸了视觉宽度,让整个车厢更加开阔大气。在细节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非常考究,双色方向盘、撞色缝线、打孔工艺,以及高档皮革和金属材质完美融合,触感柔和,豪华感一览无余。中控台还采用了金属材质和激光蚀刻推拉伸缩盖板,再加上林肯标志性的钢琴键式换挡按键,整体视觉效果足够高级。

配置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搭载了多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智能互联科技和健康配置。比如SYNC+智行互联系统,在各方面均表现出色,可以实现自然语义识别、多平台扫码支付、智慧导航、车家互联等功能。再比如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不仅可以有效过滤并吸附大量有害物质,还能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智能切换内外空气循环。又比如Co-Pilot360™ Plus 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包含了数十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为用户出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还首次引入了总统系列。该系列车型拥有专属的斐钻蓝外观配色和独树一帜的“翱翔新境”内饰主题,具备更高级的设计感与配色。细节方面则采用了Venetian高级皮质、专属点阵式前格栅、轮毂、车侧铭牌以及车尾总统徽标等元素,豪华身份得到了更好的彰显。

动力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提供了2.0T高功率、2.7T两款动力。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入门车型即配备,在同级中优势明显;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325马力,在同级中一骑绝尘。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强大的动力并不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全部,它还搭载了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身、转向、加速和制动等状态,并以每秒500次的频率监测路面状况和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节单个车轮的减震器,帮助驾驶者应对多种复杂路面挑战, 带来全面升级的操控感。与此同时,四驱系统和驾驶模式切换也没有缺席。以上种种高规格的硬件,让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不管是在何种路况下,都有着优秀的动态表现。

总的来看,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在豪华体验、科技配置、动力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而此前林肯冒险家、飞行家两款车型的热销,已经为林肯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和用户基础。相信随着全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推出,林肯品牌未来还将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