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预售17.58万起,硬派+智能豪华,真香!

2020年11月21日 22:59:03
分享到:
来源:

近期,买车君发现陆续有豪华品牌针对女性用户推出一些特别的服务,又或者在产品营销上强调女性力量,包括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林肯等豪华品牌。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里,汽车可能是男性化的产品,提到女司机也瑟瑟发抖,但是近些年来随着女性用户比例增长,这种认知逐渐被打破。

除了上述提到的豪华品牌之外,中国豪华SUV品牌WEY在推出坦克300时,也独辟蹊径将硬派越野与女性的独立、理性、优雅进行了强关联,前不久刚在重庆举行了女性专场的试驾活动,在2020广州车展上又开创性地打造首个女性专场,邀请著名女星袁姗姗、MMA世界冠军张伟丽等女神站台。

另外,在2020广州车展上,坦克300正式开启预售,包括探索者、挑战者、征服者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除了坦克300之外,WEY品牌其他车型包括VV5、VV6、VV7等也悉数亮相展台。

坦克300预售,软硬实力兼备

坦克300是WEY·坦克平台的首款车型,从坦克平台发布以来,话题热度一直高居不下,消费者对坦克300的售价也尤为关注。发布预售价之后,不少媒体都认为这个价格比自己预想中的要低,直呼真香。

坦克300是市场上比较罕见的综合了硬派越野、智能豪华以及高性价比优势的硬派越野SUV,它门槛不高,同时又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品牌先进的智能科技,让更多消费者更轻松实现越野梦。

对于坦克300的亮点,相信之前都看过不少了,三把锁、9种驾驶模式、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以往在高端硬派SUV上才有的装备,在坦克300上均有配备。买车君不久前刚试驾了坦克300,在城市路、高速路、盘山路以及越野场地,坦克300处处给人惊喜,该有的舒适,该有的野性,它总能恰到好处给到你,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这都是一款值得首选的车型。

除了产品力足够硬核之外,WEY为坦克300打造的差异化营销策略也将为其未来热销打下基础。女性消费群体近些年迅速崛起,但目前除了几个豪华品牌之外,还很少有品牌关注到这一点,或者说很少有针对性的营销,这也就意味着,包括WEY在内的部分豪华品牌将会形成先发优势,率先获得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VV5、VV6、VV7等车型同台亮相

WEY展台上,除了C位的坦克300,还有几款车型也吸引了买车君的目光。首先是一辆橙色涂装的VV5,在展台上非常有光芒。这是WEY全新推出的VV5元气橙版,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这种车色时尚抢眼,很适合作为追求潮流的年轻人的出行时尚单品。

另一款车型是2021款VV6儿童呵护版,该款车型首次亮相车展,在安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更深入地考虑到有儿童的家庭的出行需求,率先搭载了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并配备后排生命体征监测、智慧健康座舱、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智能安全一直是WEY品牌的DNA,不仅是VV6,其旗下其他车型的安全性能在同级中都有着领先优势。

还有此前已上市的VV7 GT Brabus|automotive,全球限量300台,25万多就可以挂着奔驰御用改装品牌的车型。虽然可能有钱也买不到,但是在车展上可以一饱眼福。

年轻、安全、个性等都是WEY的关键词,这个成立四年的品牌,时刻焕发出新活力,其总能站在潮流中心,打造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和服务,也正因如此,WEY目前获得了近40万用户的认可。

来到WEY展台,可以发现和BBA等豪华品牌的展台氛围有很大的区别,WEY更有活力,有更多潮流玩法,有更多潮流红人到此打卡,从色彩到项目设置,处处都透露着年轻气息,更能抓人眼球。随着豪华品牌年轻用户的比例逐步上升,年轻化已被纳入很多豪华品牌的战略方向中,而WEY品牌既有传统车企硬实力,又有互联网造车新思路的“新实力”,在这种趋势中,更容易与年轻人同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