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风景线!哪些瓦罐车值得关注,这三款不容错过

2020年11月21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

旅行车在国内起步很晚,但在欧美已经流行很多年了。随着中国车主的生活质量提高,大家也越来越热爱旅行了,因此旅行车在中国也越来越受欢迎。如今旅行车在国内还是比较小众的,可以选择的车型并不多,但车企已经开始关注这个领域了。比如在广州车展上,就有不少的旅行车推出,旅行车的外观很优雅,因此被国人亲切地称之为瓦罐车,这次车展中有哪些瓦罐车是值得关注的呢?

奥迪A4 allroad也是一款旅行车,在欧洲市场很受欢迎。如今这款车也迎来了改款,并且进入了中国市场。这台车的改款幅度和新款的A4L差不多,同样是改动了前唇的设计,变成了三段式的结构,这也是向经典的一种致敬。

新款A4 allroad的离地间距有所增加,看起来更像是一台SUV了,让它的跨界风格更加浓厚。同时该车也配置了最新的Quattro四驱系统,在旅行的时候,也能玩玩越野,操控表现也有所提升。

福特的福克斯是很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曾经也热销过一段时间,不管是三厢版还是两厢版的,都有不少的受众。如今福克斯的旅行版来了,这也是它首次在中国市场的亮相。从外观上看,旅行版的福克斯和两厢福克斯比较接近,好像是两厢版的拉长了车尾,但尺寸要大得多。

旅行版的福克斯,外观设计比较的跨界,具有圆润的线条,造型还是有一定运动感的。车顶设计了旅行架,具有一定的扩容能力,符合该车的定位。不过该车的动力有些遗憾,搭载的是1.5T的三缸引擎,众所周知,国内车主对三缸引擎比较敏感。

不过在这次车展上,最值得关注的是猎装版的大众CC,这款车被誉为最美瓦罐车,从图上看是名副其实的。和海外版相比,这款猎装CC增加了一圈的黑色包围,显得更加漂亮了,也有了越野的风格。CC的运动线条得到了保留,车尾的处理也很到位,一点累赘感都没有,甚至还有一丝运动轿跑的风格。不过这台车并未采用令人期待的VR6引擎,而是大众的2.0T引擎,这种配置可能会让热衷粉失落。不过不管怎么说,猎装CC依然是不容错过的瓦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