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蓬佩奥这次下不来台了,美媒突然投下“重磅炸弹”,全美瞬间炸锅

2020年11月22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一直以来都是令人厌恶的存在!尤其是其屡次对中国进行恶意抹黑的行为更是让中国感到气愤!对于近阶段美国大热的总统大选而言,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表态也令人感到十分玩味!

一直以来,蓬佩奥都标榜着自己是特朗普的忠实追随者,如今在局面或已成定局的镜面下,蓬佩奥倒是很聪明的选择明哲保身,这也符合其狡诈的人物性格!

蓬佩奥这次下不来台了

作为特朗普的忠实粉丝拥护者,蓬佩奥的态度对于国际而言也非常的重要!而此次媒体齐力开怼蓬佩奥的行为也让蓬佩奥感到十分下不来台!如外界所传,蓬佩奥对其他国家不知情的事情尚能侃侃而谈,为什么到了自己国家的事情就选择闭口不谈?而别国的大选蓬佩奥都能进行一番强制的言论,事关自己国家的领导权更迭却不敢发表自己真实的言论,不得不说,这样的蓬佩奥太过虚假。

如今整个美国国际政坛都在为到来的大选忙得焦头烂额,而蓬佩奥却秉承着自己的职务之便到处对别的国家进行指手画脚。此前坦桑尼亚选举发生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小插曲,而蓬佩奥就在这一小插曲开始了自己的义正严辞。 其表示美国对桑尼亚选举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意外都表示深切的关心,会对一些难以控制的暴力行为进行指控制裁。把自己放置在道德制高点的蓬佩奥还真的是恬不知耻!

美媒突然投下"重磅炸弹"

近日,蓬佩奥在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是否与拜登进行权力对接时,蓬佩奥拒绝回答头也不回地就往外走,令人不禁咂舌。据悉,蓬佩奥和应邀来访的韩国外长康京和一起举行了午餐会谈,而后就有媒体向蓬佩奥提出尖锐的问题,希望蓬佩奥认清大选已经结束了这一问题。

对于美国媒体突然投下的这一"重磅炸弹",蓬佩奥想要避而不谈,面对蓬佩奥这样的回应举动,许多美国国民都表示异常不解。对此,更有不少网友戏称蓬佩奥是效忠特朗普一人,因此不管美国政府如何更迭他都不会在乎,但是当当局人换成是拜登之后呢?不知蓬佩奥会不会就此进行新一轮的讨好行为?

全美瞬间炸锅了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美国大选自从进入尾声以来,往日喜欢跟在特朗普身边寻求大众关注的蓬佩奥却突然显得十分低调,有媒体也发布了近来蓬佩奥的有关行程。蓬佩奥不像其往日表现的一般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言听计从,其一直都在以自己的意志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洗脑",甚至有些时候还十分过分的越俎代庖。

在线下私自发展自己的政治内线,想要通过自己美国国务卿出使其他国家之便发展自己的政治势力,如今全美都在进行新总统的选举投票,在这一紧张的氛围内蓬佩奥还能一脸平常的与他国使者进行会谈。这也表现了其根本不像表面那样那么地听从特朗普,任何一个人当总统对他而言或都是没有差别!

蓬佩奥真正的野心体现在利用自己的势力发展属于自己的权力。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样居心叵测的危险人物,在换完总统之后第一个需要卸职重选的就应该是美国务卿这个职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