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再放大招!推出商务MPV瑞风L6 MAX,售价17.28万起

2020年11月22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在MPV领域中,大家比较熟知的有丰田的埃尔法、别克的GL8、本田的奥德赛以及传祺的GM系列。今日在广州车展中,江淮推出了M+L系列全新产品体系,而L系列首款新车瑞风L6 MA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7.28万-20.88万元。下面我们看一下这款MPV的亮点。

从设计上,瑞风L6 MAX的梯形中网就很吸引眼球了,辨识度很高的大尺寸六边形网状镀铬装饰设计,一条硕大的镀铬条贯穿了整个前脸,使前脸看起来特别有力量。

尾部造型设计比较沉稳,商务的感觉。尾灯造型比较简洁,为LED的灯源。5255*1850*1970mm的车身尺寸,3200mm同级最大轴距,1298mm最大车内高度等超大多维空间。打造成乘坐舒适、商务出行的重要因素。

MPV不谈座椅舒适方面怎么行!在舒适方面,瑞风L6 MAX大漠米色豪华内饰设计,2/2/3的七座布局设计,第二排过道比较宽敞,第三排座椅也比较舒适。还有大尺寸隐私玻璃以及隐藏式氛围灯,搭配三温区独立自动空调,浓浓的商务气息扑面而来,上宾的礼遇对待。

内饰方面,瑞风L6 MAX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设计,让驾驶这台"大家伙"更加方面。并配备有独立空调、USB接口等,整体看上去不仅变得更人性化,还能凸显商业的一面。

瑞风L6 MAX搭载的是一款代号为HFC4GA3.4E的2.0T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 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10L/KM。

随着开放二胎的时代,七座车喜爱以及普及度也很高,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必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们的热爱,瑞风L6 MAX来得正是时候,为这个消费群体提供了一个优质且超值的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