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福特福克斯猎装版 新一代性能中级车

2020年11月22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

1、名爵6 PHEV:细节雕琢更完善,但不妨再大胆点

和那些手握好几款热门车型的合资品牌不同的是,咱们国产汽车品牌很多还处于某个爆款车型代表整个品牌的阶段,例如哈弗的H6、传祺的GS4,以及名爵的MG6等等。时间上还来不及积累更多代表性车型的现有环境,让这些国产汽车品牌格外注重手中仅有的王牌。

2、韩系SUV打出“王牌” 起亚智跑Ace 1.5T实拍解析

2020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幕 ,在起亚展台,全新起亚智跑Ace正式亮相。

我们看到,全新起亚智跑Ace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与起亚旗下的其他产品具有相似的DNA设计,头灯造型充满个性,看起来非常时尚。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且拥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3、2020广州车展:福特福克斯猎装版 新一代性能中级车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期间,我们从展馆大屏幕获悉了福特福克斯旅行版车型的正式名称,新车将名为:福克斯猎装版。

4、车辆能源类型有哪些

按照好车网产品库的规范,目前车辆能源类型有:汽油、柴油、油电混合、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增程式。

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车型都需要使用化石燃料,即汽油或柴油作为内燃机的燃料来驱动车辆行驶。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排放和燃油消耗标准的提升,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动力、增程式和纯电动车正变得越来越多。

5、个性化服务 奥迪与阿里就车载系统合作

11月19日,阿里巴巴与奥迪共同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奥迪下一代车型将基于高德的导航引擎及服务能力,定制化开发一套满足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导航系统;同时搭载天猫精灵车载智能助手,升级家车互联等能力,以满足中国车主用户多样化需求;未来双方的合作还将以高德和天猫精灵服务为基础,拓展至阿里巴巴经济体的其他领域,共同推动汽车行业创新。

6、10万出头能买到有天幕、L2驾驶辅助的车?荣威i6 MAX

荣威i6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上海满大街都是。i6MAX则是上汽荣威i6车系框架下的最新车型,其实可以理解为i6的再次优化版本。从手机行业那边可以看到,MAX这个名字一般是给加量版准备的,接下来就看看i6MAX加的量足不足。

7、2020广州车展:风行T5 EVO车展实拍 颜值高空间够 10万预算有看头

在本届广州车展,东风风行正式推出了T5 EVO,一款全新设计的轿跑SUV。前两天这款车已经亮相过,但大家肯定没看够,今天我们就再看看它究竟还有哪些亮点,空间究竟表现怎么样。

我们看到T5 EVO非常漂亮,这是因为它采用东风风行品牌最新的“锋动力学”设计语言,前脸是夸张的“大嘴”造型。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前进气格栅的样式非常锐利,营造出很凶猛的视觉感受。

8、2020广州车展:高级感的涂装设计 威马EX6 PLUS星辉版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中,威马EX6 PLUS星辉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普通版威马EX6 PLUS打造而来,并采用更具高级感的涂装设计,看起来更加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