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销量破百万 继续向前 东风启辰发布“同心·同行”服务品牌

2020年11月22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

《当幸福来敲门》电影里说:“ 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守护它”。

其实,不光是人生,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同样如此,有梦想就要全力以赴守护它,实现它。只有这样,梦想才能逐渐转变成现实。

十年前,“合资自主”刚刚兴起,许多合资品牌都推出自己的合资自主品牌,但在十年之后,能做得有声有色的品牌麟毛凤角,启辰算是其中之一。

风雨兼程十年,启辰丝毫没有一点儿对梦想的懈怠。在11月20日的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携旗下众多车型精彩亮相的同时,还重磅发布了 “同心·同行”服务品牌,推出“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6大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汽车产品的同时,还创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开启启辰品牌新十年的新征程。

十年来,很多品牌消失于汽车江湖。东风启辰之所以距离梦想越来越近,是因为启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一直坚守“高品质”原则,因此获得行业内权威媒体及机构的广泛认可。

之前,在今年汽车之家发布的《2019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东风启辰获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排名第一名,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东风启辰不断扩大自己的合作矩阵,进行各种跨界合作。比如,启辰相继与T3出行、滴滴出行等网约车公司达成长期合作;今年还携手广州市出租汽车协会、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全面努力之下,启辰的销量实现了逆势增长。数据显示,10月终端销量继续环比增长12.8%,其中启辰星终端销量环比增长45.9%。

而在销量与排名的背后,是启辰汽车永不褪色的勇气与实力。今年上市以来,启辰在产品上开始走高价值路线,重新洞察消费者深度需求,沿袭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优势和严苛造车标准,依托启辰VSA智能模板架构VSA-L(中大型平台)、VSA-C(紧凑型平台)、VSA-E(电动车平台)三大平台,推出的产品更具内涵,比如,启辰星就是最好的代表,这款车型从造型到技术、智趣科技、舒适都开启越级模式。凭借产品优势,推动东风启辰品牌和销量持续向上。

这次广州车展发布会上,东风启辰又给消费者带去新的惊喜,对服务进行全维度升级,以3大服务保障、3大服务行动和6大服务承诺,强化售前、售中、售后的精细化服务管理,持续为客户体验加V。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每位客户家人,都是我们的VIP。我们为家人多考虑一些,家人的幸福就会多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6大服务承诺”含金量十足。这其中,包括7天可退换车保障;超长5年免费双保;低至7折保养套餐;救援服务2小时到达,超过2小时免单(启辰T60EV,D60EV客户承诺);会员专属特权等更多专属优惠;此外,汽车还设立了灾害关怀基金,来减少车主用车过程中的各种风险。

鬼扯:百万用户之上,启辰从心出发,继续坚守“用户至上”的服务准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与服务。不畏挑战,向梦中的理想之地继续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